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晚自习


第一次晚自习

晚自习,对我来说是新但不陌生的词,曾听姐姐说过,也常靠在窗前看着黑夜里几个学长相伴骑着自行车从学校归来,一路上说说笑笑。我开始期待属于自己的晚自习。现在晚自习已然不是憧憬,在秋天墨黑的夜晚走上了属于自己的第一次晚自习。

此时正逢深秋时节,又恰遇寒潮来袭。走在路上,寒风袭来,水稻沙沙的响;四处望去,枯叶飘滚,还见的少数人丁;仰望天空,一片漆黑,只有那空中闪闪烁烁的星星还炫耀着它们并不耀眼的光芒......第一次黑夜里站在校门口,往里望去,多半已归于沉寂,只有少数教室还亮着灯光。我摸索着朝光源走去。忽有一股暖流朝我涌来,双手顿时回归初温。我寻找着自己的位置坐下,等待着老师的到来。

不久,教室里挤满了人,老师随后也就到了。第一节是语文课,老师讲的有声有色,我也目不转睛地盯着黑板,津津有味的听着老师讲课。教室里时常安静,时常喧嚣。安静时,都能听到“滴答滴答”的圆珠笔敲打着纸张的声音,喧嚣时,同学们竟竞相回答。不知不觉中,一个小时的课程已经结束。我站在走廊上,朝外望去,一片漆黑,万籁寂静,风儿也停止了旅行,还有那九霄云外的星星也禁不住释放它们那深邃的光辉。随后的课程也非常有意思......

转眼间就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望着这灰里头金绿的稻穗,想着自己一天的收获,跟身旁的这些沙沙作响的照片一样,待成熟的那一刻,一并丰收。而时间如白驹过隙,稍纵即逝。所以晚自习的宝贵时间应该成为我们中学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理当珍惜和抓紧,唯有如此才能顺利完成学业,达到理想的彼岸!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伟大
       我们那么的微不足道
       铺路围墙
       第一名有多强
       买电脑
       难忘的小学
       初中的困扰
       短发
       初中的烦恼
       为一位大伯喝彩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那一次我哭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