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记忆是风


记忆是风

  静在夜空中落幕,夏的气息已不复存在,迎来的便是深秋,久违了璀璨的星光,夜幕中的星辰,带走喧闹,却又涌起离愁之感,幻为风,掠过我的耳畔,告诉我——记忆是风。若为风,就让它远去吧……

  记忆,存在我心中的美好影像,是喜是悲或是愁,总在心海荡起涟漪,对我而言,我却只是旁观者,此刻的记忆唤起我心底的声音。   

 我是一个自卑的人,走在人群中无法停驻脚步,也许我只是一个过客罢了,对别人来说,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过路人吧!记得小时候,听到老师表扬别的孩子,我的心里便会隐隐作痛,或许这就是幼小心灵最先触摸到得嫉妒吧;长大后,当我再次被忽略、被淡忘的时候,泪便会不争气的流下来,怪自己不优秀,没有别人好,之后这种自卑感便一直藏在了我心里。现在,当再次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会对自己说:没关系”。

我是一个倔强的人,心直口快,无意中便说出了伤害别人的话,所以一贯保持着沉默的作风,孤僻的性格。三年前,我因一件事和班里的一个同学结了仇,直到毕业,我俩抱在一起哭了,傻傻的说自己是笨蛋。想起我们当初的矛盾,真是后悔,为什么不学会放下呢?直到现在,都无法再联系她,反而觉得我的这个“仇人”也挺可爱的。也许这便是我第一次学会了放下,学会了宽容。然而我又是一个非常暴躁的人,遇到问题总和自己过不去,有时被别人p上两句,眼泪就唰唰直流。一次又一次我都成了父母吵架的导火索,在一次次争吵中,我便明白:做人不要太自我主义了,否则身边的人随时有可能因你而黯然落泪。

记忆是风,或笑或泪都夹杂着苦味儿,既然已过去,就让它带走愁绪,随风飘荡。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励才中学
       我考了100分
       桃花还会开
       谎言玩笑
       开心每一天
       那一次,我读懂了花落
       校园生活
       春风
       生活处处有语文
       秋天的意义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记忆的储蓄罐
    记忆的相册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记忆就在身旁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记忆中的心花
    记忆中的花朵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记忆中的花朵
    一番教导的记忆犹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