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记一次秋游


记一次秋游

     星期五,我们学校去春游。五年级的秋游地点是柳浪闻莺公园和中国美术学院皮影博物馆。柳浪闻莺去过很多次,但皮影博物馆听都没听说过,不知道里面会是什么样的……我的心中升起了一串问号。

     第二天,听着鸟儿的歌唱,我们步行到了柳浪闻莺。休息了一下之后,我们便又排队集合,前往皮影博物馆。

     在以前的美术课上,我们曾经接触过皮影,并试着做过,但都不怎么好看。来之前,老师给我们学习了一些关于皮影博物馆的资料。

     来到皮影博物馆,看着一幅幅的皮影,我们感觉自己都融到故事情节中去了。画中的人物制作得非常精美,尤其是面部花纹,一看就知道这个人物的性格特征。我们还沉浸在各个惟妙惟肖的人物中,胡老师拍了拍手,说道:“现在我们要上楼去亲自玩一玩皮影!”“哦!”同学快乐地叫起来。

皮影共有两个人物,一个皮影小人要三个人操纵。左边是男孩操纵的,右边则是我们女孩子操纵。没有轮到时,我们就当观众观看同学们的即兴表演。突然,左边这个人物做了一个标准的蛙泳动作,本想游到右边去,但不知怎么的,突然掉了下来,观众们捧腹大笑。

到我们组了,我来控制人物的右手。一上场,右手就和右腿打结了,我们用了好大的劲儿才让她恢复正常。这时,左边的人物踢过来了,踢到了右边人物的腿上,我们马上还它一掌……在小小的屏幕上,战火被点燃了,硝烟即将笼罩战场,好戏已经开演了……我们还观看了老艺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困难的选择
       给父母的一封信
       令我神往的青海湖
       秋天的雨
       和时间赛跑读后感200字
       按键的秘密
       秋的信息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
       驱蜂之战
       高空降蛋记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随记一篇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