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童年的傻事


童年的傻事

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糖果,装满了欢乐,也装满了我的记忆;童年像一个装满了宝石的大宝盒,打开盒子宝石们记录着我成长的足迹;童年又像一篇乐章,里面的音符是我的脚印,无数的脚印在乐谱上变成了一个个音符,奏响了我五光十色的童年。

四岁,我还只是一个顽童,不知怎么爱护东西关照小动物。

我养过无数次的小动物,可是每次的最终结果要么是失踪,要么是死亡。可以说两种结果都不好,可我依然乐此不彼,在我的死磨硬缠下妈妈无可奈何,只好给我买了一对儿兔子。

有了一对小玩意我每天下午放学,就早早的回家,早早的去看兔子,两只小兔子每天早上都要吃青菜,所以我每天都早早的起床去喂兔子,两个小家伙把我从小懒虫的国度中拉了出来,我真得好好感谢它们呢!

一次我看见它们尾部的尾巴变黄了,怎样才可以让小兔子的毛变干净呢?

对了,可以给它们洗澡呀!

说干就干,我找来一个小盆子,把水温调好,把一只小兔子放了进去,我把它的头露在外面,在变黄的地方打上泡泡,就开始使劲的搓变黄的地方。大约半个小时后两只小兔子终于洗好了。

我把它们放在它们自己的被窝中,就看电视去了,可是还是不放心,回房看看兔子,这下糟糕了,兔子死啦!!“哇”我一下大哭喊起来,好不容易养了五个月大的兔子,还是不争气的和我拜拜了。

花有重开日,人无在少年。给小兔子洗澡的事儿我再也不会去做了,因为我长大了!

合上童年的宝盒,我又向成长的道路飞奔。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
       有过太多
       放弃天堂的导盲犬
       童年傻事
       美丽的威尼斯
       狐狸与鸡
       小企鹅登陆了
       真正的森林之王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400字
       我的妈妈是机器人读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童年的阴影
    过年的乐趣
    2011年的酸甜苦辣
    过年的滋味儿
    过年的美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想起给花浇开水的傻事
    那年的六一
    童年真美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