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都是勤奋惹的祸

  呀呀,怎么左眼皮跳得厉害,一定又惹祸了! 
  自从英语考试卷发下来,我的幸福时光就算到头了。看着卷子上一个又一个鲜红的叉叉,我的心不禁缩得紧紧,缩小得都可以当棒球击打了。   老爸老妈果然第一时间知道了这个“惨痛”的消息,还没等我跨入家门,“战役”就打响了。“激光枪” ,“火箭炮”都上吧。我算个烈士,朝我开炮。   一番狂轰滥炸后,我乖乖举手投降。漫画书没收就没收吧,电脑游戏删就删吧。总之,我要勤奋,我要加油。 
  这样一来,本是学校后的第二战线——家里,就渐渐反超学校第一战线,显现出了尤为重要的作用。晚上一回家就一头扎进题海。早上起来晕沉沉地捧本英语书躺在床上啃。我自己也准备死搏一次了! 
  过一段时间后,期中考试慢慢临近了。高度警戒的家庭战线渐渐发现了问题,因为老师总向家打电话说我又在班上睡着了。这是当然,每天晚睡早起,睡眠时间不知有几秒,能不困吗? 
  一天回家,我匆匆咬几口就又进我的房间做作业。啊!今天的作业真是太多了,做不完,做不完!狠命解决了几本练习册后,我又拿出一本数学练习册。好困好困,我开始打哈欠了,掐掐大腿,接着做。呀!不行了,眼皮撑不住了。我受不了啦!一道道二次函数的题目变成眨着眼皮的困倦的眼睛,抛物线连成彩虹, 一切都使人晕头转向,我忽地觉得天昏地暗,便倒在床上睡着了。 


  第二天起床,发现作业没做完!匆忙赶去学校,却又迟到!上课总是哈欠连天,啊!什么日子呀! 
  学校普查视力,不会吧?我的视力这么低,戴惯了眼镜的好友也目瞪口呆。 
  唉!期中考试就要到了,这可怎么办呀!问题出在哪儿呢?父亲轻轻地走进了我的房间,满是关切地望着我说“孩子,不要太累, 这对学习反而不利。”我抬起头,望着父亲慈祥的脸,含着泪点了点头。 
  放松点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书包
       神秘之旅
       你的红灯就是他的绿灯
       岁月如风
       我与妹妹有个约定
       成长的烦恼
       旅行。微夏
       隐形的爱
       那雨中的山丹丹(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小时候满满的都是纯真
    只有努力,勤奋才能成功
    其实都是我的错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很美好
    都是春雨惹的祸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
    你的勤奋让我记住了你
    都是茶杯惹的祸
    都是溺爱惹的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