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写暑假生活的作文


写暑假生活的作文

    这个暑假我过得丰富多彩,不但游览了普陀的普陀山,温州的南麂岛,奉化的蒋介石故居,还有邻国日本。其中印象最深刻的,要算是日本的迪斯尼乐园了。

    经过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迪斯尼乐园。刚进入公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蓝白相间的迪斯尼城堡,里面人潮涌动,有的人在用水枪嬉水,有的人戴着米老鼠耳朵的帽子互相追逐打闹,更多的人则是在各项游乐项目门口排起了长龙,整个游乐场真是热闹非凡。

    第一个吸引我眼球的是加勒比海盗船,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队伍,终于轮到我上船了。一艘船上坐10个人,当我和妈妈坐在船上时,我激动万分。船只是用木头雕刻而成,开始缓缓地在小溪里淌着。两旁的岸上站着形态各异的海盗们,其中一个张牙咧嘴地站在石头上喝酒,还有一群穿着怪异的海盗蹲在小溪里玩水,口中还不停地吆喝着……因为这个游乐项目是建在山洞里的,环境又窄又暗,小船一会儿急流勇进,掀起一阵阵浪花;一会儿又左摇右晃地颠簸,尽管我双手紧抓着扶手,可还是心惊肉跳的。

    接下来是巨雷山。巨雷山山如其名,高高地耸立着,山上有一列火车盘旋地从山顶开下来,就像过山车一样。它快的时候如一支离弦的箭,一非常惊险刺激,整个过程大家都在尖叫和欢呼。

    最让我难忘的地方,当然是鬼屋了。一进门,只见一个年青人的画像慢慢地变成了一具骨架,大家都吓了一跳,有的人甚至哭了。接着我们坐在椅子上游览了墓地,正当大家屏住呼吸,四处张望的时候,突然看见有两只手用力地推着一旁的棺材盖,试图挣脱出棺材。还有一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相约2014
       永远的语文老师
       青春的我们、花季的年龄
       走进初三
       智慧背囊
       秋游作文
       进入初中的第一次月考
       一个充满问号的童年
       爱的飞行日记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暑假趣事
    暑假,2011年版
    暑假
    我的暑假生活
    忆暑假生活
    暑假赏江南
    暑假里的一件事
    暑假里的故事
    寒假生活——我的二胡之旅
    暑假横店二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