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暑假趣事

 暑假,是每个学生最向往 、开心 、快乐的日子。因为在这两个月里,我们可以尽情放松 、享受生活,没有压力。  
  刚放假,每天都很空虚,浑浑噩噩[注: 浑浑:深厚的样子;噩噩:严肃的样子。原意是浑厚而严正。现形容糊里糊涂,愚昧无知。]的一天天就这么过去了。于是,我下定决心要找一件事做,可是几天下来,除了做家务,还是找不到什么有意义的事情。赶得早不如赶得巧,阿姨正好有事要出去一天,把3岁的小弟弟丢在我家一天,我听了心想:不就是让他吃饭睡觉嘛,有什么难的。于是,我光荣地拿下了这一艰巨任务。 刚开始,弟弟似乎忘记了妈妈不在身边,玩得很起劲,我见这情势,也和他玩了起来,为了让阿姨见到我的实力,我决定教小弟弟学习。首先,先教他数数。“来,姐姐教你数数,1…… ”反复几遍下来,没想到,他伸出了一根手指也读了起来。这下,我可高兴坏了小弟弟可真是个神童呢!我佩服的冲他竖起大拇指,接着教他2,谁知他总是念不对,只会伸一个手指,我把他另一个手指掰开,结果他支支吾吾的念不出来了。我一下子傻了眼,才教到2就不会了。我叹了一口气:“看来我不是当老师的料儿啊! ”结果他也跟着叹气,还叹个不停,逗得我笑了,他也跟着笑。 可是快乐的时光没多久,他就想起阿姨不在,哭了起来。哄小孩子,没办法,我只能给他买零食了,到了商店,他抓起这个,又拿起那个。哎!最后我的零花钱给花光了。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吃点零食就被我收买了! ”我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动物小记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人生难得少年穷
       一个在心底的呼唤——那阵声音
       学吃肉
       家乡的壮
       夕阳中的老人
       我最崇拜的科学家
       家庭大扫除
       碰碰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暑假,2011年版
    暑假
    我的暑假生活
    忆暑假生活
    暑假赏江南
    暑假里的一件事
    暑假里的故事
    寒假趣事作文400字
    暑假横店二日游
    暑假中的感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