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个故事的主角是我

  我是一个内向而又相貌有些丑陋的女孩,我的成绩一败涂地,尤其是数学。 
  你喜欢和一个性格内向、容貌丑陋、成绩不出色的女孩交往吗?   那时,我是一名刚踏入中学的学生,由于自己的性格内向,外貌丑陋,我感到很自卑,总喜欢自己独来独往。到中学的第一天,我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第一次见到我,对我笑了笑。我以为是厚待我呢,于是也冲着他笑了笑。他把我安排到第三排。顿时,我像是感到“天涯遇知音”的心感到无比喜悦。   在后来的学习中,我鼓起勇气,信心百倍地去努力学习。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成绩有了起色,从原来的20分上升到了60分,我对自己感到很开心很满意,我相信他是会为我高兴的。 
  在一次课下,他向我谈了谈我的学习,我的生活,并激励我努力学习。我按他的话去做,但是好景不长,他调走了。 
  新来的老师也是班主任兼数学。我相信我的新老师很快发现了我的内向,发现了我的容貌的丑陋,所以,他才会把我从第三排调到最后一排。 
  从此,我开始了我孤僻死守小角落的生活。同学们都嘲笑我前面的数学老师给我三分颜色我就要开染房,啊,这下又变成丑小鸭了……听到这些话,我流下了许多委屈的眼泪,我变得比以前更加内向了,走路都不敢抬起头来,甚至有了见我的样子还给我起了“缩头乌龟”的外号。我心里想一发怒就跟他们拼了命,但我没有那样做,因为我想到我还有我的父母,他们并没有抛弃我。同学们还是一如既往地“厚待”我,我实在不能忍受,我怀着委屈的泪花向父母倾诉,最后他们同意让我“休学一年”,这一年,也是我荒废的一年,如果用现在眼光来看,是完全不必要浪费的一年。 


  面对我经历的这些,我内心感到不平,为什么人们总是要以貌取人?为什么老师要用成绩来衡量学生?为什么性格内向的人就不能有快乐的生活?有谁能够回答我。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女排17年后重圆世界杯冠军梦
       流水消逝……
       不要让昨天占据今天太多的时间
       表白
       歌唱祖国。
       永远的承诺
       秋天,雨夜
       感时花溅泪
       心灵在瞬间成长
       父亲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个女孩叫陈冰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冬天的那个瞬间
    那个雨天,我轻嗅到你的芬芳
    某处角落总有那个灰色身影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那个夏天
    真实故事·此生未完成
    夏天的故事作文400字
    那个我要用一辈子去爱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