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秋天,雨夜

  窗外的雨,哗哗的划过,坠落到房顶,树叶和草地上。溅起的水珠,颗颗晶莹,交相呼应,形成了朵朵银花,然后,散成粉末,飘向夜空…… 
  雨的声音,早已听过千百回,却像一支空灵,飘渺的歌,弥漫着淡淡的忧伤,让我永远也不会厌烦。我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雨在滋润万物的同时,滋润了我的内心,让我不再急躁;可能是雨在净化世界的同时,净化了我的心灵,让我不再混浊;也可能是雨在打落红花绿叶的同时,摘掉了我灵魂的娇枝嫩叶,让我变得坚强;还可能是更多更多的其他……   在下雨的夜晚,我总是经不住的回忆,回忆从前。虽然这种回忆总是凌乱的,但我还是想,想去回忆。也许,这就是雨夜的魅力所在。听着cd机里的音乐,回忆着从前,忧伤,形成了淡淡的一层,就像水雾一般,轻盈,但是,笼罩了我的心灵。   一人,一灯,一杆笔,一张纸,一首歌,满脑凌乱的记忆,还有窗外的雨,包裹着雨的黑夜,以及雨夜的淡淡忧伤,共同构成了这个夜晚。听着窗外雨声,和屋内笔尖划过纸张的声音,和歌曲的旋律,在我耳内交织,共鸣,奏出了这一支美妙,飘渺,悠扬又忧伤的抒情音乐,供我独自聆听,欣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时花溅泪
       心灵在瞬间成长
       父亲
       孤独(转载)
       劝自己放弃吧
       
       等待的背后
       走进这扇门
       珍惜所拥有的亲情
       我的中国心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那一天,与我无关
    秋天的回忆
    那个雨天,我轻嗅到你的芬芳
    秋天的味道是甜的
    秋天的落叶飘舞
    总有一天,它会晴的
    这个秋天,早晨的云(转载)
    感悟秋天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