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永远的承诺

我偷偷看了你的笔记本。你说,她总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骇,总需要人照顾。所以,你就一直这样照顾着我么? 
我常想,你为什么那么好?你会宠坏我的,你知道么? 
你成绩那么好,可我太粗心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于是我就把复杂的计算题一股脑的全部塞给你。我喜欢在趴桌上看你做题的样子。 
我的铅笔总是一次又一次地被我不小心摔断,那次,你看着我削的铅笔,笑出声来,我削得很丑对不对?你拿起小刀,转动几下铅笔,一个杰作就这样诞生在你的手中。于是以后的铅笔,都是你跟我代劳的。 
那次你去孝感参加物理竞赛,回来后给我带了一本《于丹〈论语〉心得》。你知道我当时有多高兴吗?那确实是我收到的一份最有意义的礼物。两天,我就把它读完了,我看到一句话:太过密集的交往,就是决裂的开始。我把这句话念给你听,你笑笑,说:不会的。我想我应该相信你。 
你其实不用担心我的身体,你给我买的巧克力我都吃完了,可是那瓶酸奶我只喝了一半,因为我把它给忘了。还有那瓶百事,我一直放在抽屉里,我不太喜欢喝百事的。那袋爆米花呢,我也只吃了一点点,我看到瑶瑶好喜欢吃爆密花,于是我就把它送给她了。我知道你是永远也不会和我计较的。 
早点休息。这是你每天跟我重复的话,可是我一点也不腻。每次上课我总是会打盹,你在后面轻轻地喊:小昭,听讲!我回过头看着你放肆地笑,然后转过身继续打盹。你总是告诉我我的学习方法不好,应该早点睡觉。可是我总没有听,你说你放不下心,不想让我受到伤害,是这样么?会不会有哪天,你厌倦了呢? 


我情绪很不稳定,动不动就让你担心。你总是包容着我的脾气,你知道么,我真的不想让你为我操心,你为什么就不明白呢?你说我的心事很多,你问我可不可以告诉你,我像白痴一样朝你嚷嚷:我哪有什么心事呀!可是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雨夜
       感时花溅泪
       心灵在瞬间成长
       父亲
       孤独(转载)
       劝自己放弃吧
       
       等待的背后
       走进这扇门
       珍惜所拥有的亲情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旗帜永远的飘扬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前进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
    他,永远都在我心里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我的期待将永远继续
    无形的承诺
    友情的承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