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歌唱祖国。

   
  
曾几何时,黑夜漫漫无边,独自一个人站在月光楼。俯览天下盛世,六朝替换,一夜繁华落后,落幕。      望明月,长叹昼与夜,光与影的轮替,风过天地。半卷红旗,飘逸在祖国上空。      踏着这深深的沃土,洋溢着温暖,格外明媚的光阳照耀在每一个人的心里。炙热的骄阳深深的照在黄土上,心也随之跳动,岁月的轮替,仰首挺胸,指尖轻轻拾起一份骄傲。    
  纵观历史长卷,长江黄河依旧向前奔流不停。华夏文明,炎黄子孙,岁月纵横。5千年的文明,俯览不朽的中国文化。如今中国风依旧盛行,唐朝盛世,使的为之骄傲,拍案叫绝。元朝岁月半枯半荣。历经坎坷,政通人和百废俱兴。岳阳楼历经风雨依然挺立。翻涌的中国心,随着河流翻腾着……    
  磨难铸就不灭的中国魂,一路走来,历经磨难,但磨难造就民族不朽的灵魂,纵观历史,抗日战争的伤痕一直是我们忘不了的伤痛,挺起民族的脊梁。用生命铸就的灿烂明天。纵观历史,灾难再一次降临在勇敢的中华民族身上08年我们经历了汶川特大地震,多少人的妻离子散,又有多少的珠泪旁空?08年的奥运会欢乐祥和,更快,更高,更强在一年以后依然传递着,在赤诚的华夏儿女的心里沸腾着……    
  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到彩虹,磨难让中国挺起的脊梁更加直,在世人面前我们庄严宣告;我们是不朽的民族。纵观历史的长河,一路走来有多少豪杰,虽渐逝,却铸就了今天民族的灿烂文化。李白,苏轼的豪放,清照,晏殊的婉约让我们读懂了历史。成吉思汗,岳飞的一代天骄,亲临感受到了他们的豪迈英姿……    


  编织的中国结,已经深深的映在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上,五星红旗是我们的标志,在这炙热的沃土上,我们昂首挺胸,让世人倾听我们的声音,那是中国人特有的声音,别人无法取代。中国人的魅影将永远展现,我们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的承诺
       秋天,雨夜
       感时花溅泪
       心灵在瞬间成长
       父亲
       孤独(转载)
       劝自己放弃吧
       
       等待的背后
       走进这扇门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祖国啊,母亲
    我们是祖国的希望
    祖国62岁的生日
    我的祖国我自豪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祖国生在我心中
    硬币上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1000字
    我的祖国作文400字
    心灵歌唱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