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写给三年前的我

三年了,伴随着“物是人非事事休”的情怀,我们懵懵懂懂、坎坎坷坷、一步一步走向了初三。三年了,物依旧人却变,我该说是时间的残酷还是人的虚伪?  
  ——题记  
  三年前,依旧是那个艳阳高照的夏天,我趴在书桌上无聊的画着圈圈,,脑中勾画着初中的生活,时间就这样一点一滴在流逝,一点也没有停留的意思。三年前,那个天真单纯爱笑的我,被妈妈戏称为“头脑简单的太惊人了,简直一个傻瓜,是的,就是一个傻瓜,一笑起来,没完没了”,嘿嘿,妈妈的评价依旧余音缭绕,只是,三年后的今天,再也不会这样了。  
  三年前的那个夏天,我在本子上一一规划着初中的美好蓝图,当初立下的誓言那么多,,随着年龄的增长,思想的复杂,我才发现一切都变了。初中的生活好压抑,尤其在初三,有一股“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气势。蓦然发现,教室里少了些流动的人群,少了些恶作剧的干扰,的确、初三了,大家都在努力了。好想好想回到三年前,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的生活中去,去过那最简单的日子。只是,现实残酷,往日一去不返,只怪我当初没有好好珍惜……  
  真的真的,现在的生活好累,不像以前,我可以有充分的时间来干我喜欢的事,现在呢,唯一的事就只是写作业,为了中考,我放弃了,放弃了最爱的一切,音乐、手工,我们必须分别一段时间了,现在的我只可以学习,跨过“人间地狱”,到达“人间天堂”。三年的立下的誓言,我没有忘!  
  三年间,做错了好多,我想挽回,却没有机会了,妈妈说“这样也好,有些事是该忘记”,我浅笑,是哦,当我们无力反抗或者挽回时,我们只剩下接受,有些事,是该遗忘了…释然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想我会认真看请人生,看透世态炎凉;感悟真情,感慨世间万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说好的幸福呢?
       不该丢弃的个性
       十个我最感谢的同学——杨丹
       润物细无声
       时间的搁浅
       我学会了欣赏今天
       那“咕”
       旅途中旖旎的风景
       独特的一角
       还我心中那片绿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写给我的一封信
    写给你的。偏爱
    写给灵的一封信
    战胜困难写给自己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写给我梦中的那个少年
    读《爸爸写给在天堂儿子的一
    写给屈原的一封信
    初中生写给孔子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