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夜


那夜,静得不凡。

  ——题记

  那夜,降临。

  不知是被什么神圣的力量拉扯,往日被琐事羁绊的我拖着步子划向月台,月在天轴画卷中的一角屹立着,照亮了万里星空。不知为何,那夜的月是如此的亮,以至于周围的星变得暗淡,与之隔的遥远。

  月下的花园失去了昔日的精彩,逝去了往日的活力。朝气蓬勃的向日葵也无奈地弯下了腰,低下了头,无力地收集着残阳余晖的痕迹。

  听不到风声,远处的树影一直在摇晃着,伴随着沙沙声,时不时的把影投到月台的玻璃上,以至于树后的灯晕绘制出寂寞的斑斓,闪着,闪着。

  那夜,深了。

  灯晕不移,清风并不像月那样寂寞地屹立在天轴画卷,它睡了,因为它困了,想睡了。而身边的鹦鹉却没有睡,或许它不困,或许它并不想睡,也可能它想陪着我,陪我到夜的尽头。

  月已直插苍穹,播撒着它所特有的光芒,池塘中鱼儿一动不动,早已在这月色中进入梦乡,因为月的光芒是那么柔和,它不像太阳,光芒万丈,普照大地,而若清风一般,静得那么可爱,那么美妙。

  那夜,浅了。

  星在时光的擦拭下渐渐抹去,天轴画卷的底色也变得清澈,月也终于不在亮,只是淡淡的白,淡淡的,淡淡的。

  风醒了,吹拂着树,然而,仅有几片叶子在风的摆布下晃动,显然,树只是不愿意,不愿意醒来,它只是想再留恋一下传瞬即逝的夜。鱼儿在水波的摧残下依旧坚守着它的梦乡。

  那夜,渐尽了。

  一道金光,刺眼,划破天际,此刻,天轴画卷早已收起它的卷轴,高傲的向日葵也挺直腰杆,昂起了头。

  那夜,逝去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脚下的路
       捕捉身边的“青鸟”
       梦想与现实
       雨中的爱
       爱的力量
       走夜路
       公车随想
       我心中的痛
       紧握妈妈的手
       “我懂得了珍惜”话题作文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夜,那月,那人
    我和那夜的明月
    那夜,我为你们而哭
    那夜,有雪陪伴
    那夜,我哭了
    那夜,花开满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