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幸福的颜色


   每个人心中幸福的颜色是不同的,正如他们理解幸福的含义一项。  
  盲人感觉,幸福的颜色是金黄色,因为他们想看太阳光,哪怕是一眼,那也觉得很幸福,很满足。病人感觉,幸福的颜色是绿色,因为他们想奔跑在草地上,舒服的打个滚,哪怕是衣服上沾满湿润的泥土,也毫不在意。我感觉,幸福的颜色是粉色,因为它代表着太多的幸福回忆。就抽出一张幸福的卡片来读读吧。  
  从小妈妈就给我织粉色的毛衣,粉色的围巾,买粉色的手套,妈妈喜欢粉色,说它代表家的温暖与温馨,带上去会很幸福。我年幼,不懂便问:“妈妈,什么事幸福?”妈妈笑而不答,抱着我去买糖。第二年快过新年时,妈妈送我了一顶可爱的粉色帽子,好不可爱温暖!可惜也巧了,表姐准备过生日,妈妈没有什么礼物送给她,只好把这顶帽子送给了表姐。我知道时又哭又闹,吵着要回那顶帽子,要过年戴。妈妈说一定再给我买一顶。可是快过年了,商店里买东西的人那么多,还要买一模一样的帽子,谈何容易!妈妈去了一天,晚上回到家没有买到,准备第二天再去。爸爸却不让妈妈去了,说以后再买。但妈妈说:“答应女儿的事,就一定办到!”往后几天,也不知妈妈去了几次,最后终于买回来了那顶粉红色的,带有花边的帽子,可妈妈的脚,早已起了一个大泡!妈妈却显得无所谓的样子,她抱抱我,说:“只要丫头开心,妈妈就开心了!”我顿时感觉心里面好暖哦,心里的天空是粉色的,世界也是粉色的,这大概就是幸福吧,这就是幸福的颜色吧!     正如我所说,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不同,所以感觉到得幸福的颜色也是不同的。让粉色伴我一生吧,一生都很幸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坚
       春节随想
       给自己画一扇窗
       不一样的寒假
       梦幻
       懂得感恩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快乐的春节
       初三时的梦
       生命的涂料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