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风雨后的彩虹


  似乎是一阵风将乌云吹来,黑墨堆满了天穹。总是以凝重的积压开场,以漫天的沧海横流、夹杂着炸响的雷与疾呼的风进行,最终以清丽的水世界落幕。 
  暴雨总是如此匆匆。匆匆地从混沌中来,匆匆地从清雅中去;匆匆地带走每一口呼吸的湿霉,匆匆地留下一弯最美的颜色——
  好像是从天外飞来,又像是仙者会意的凝眸;雨后的天际,飘落一弯彩虹。
似一条飞龙,横卧于天地,首瞻天涯、尾扫海角。飞龙擎苍,长虹卧波,正是如此雄豪的姿态!
  多少人儿,被她魂牵、被她梦绕;多少人儿,天真地想来到她的身旁。这迷人的虹,似乎近在弹指之间,她的长发似乎就泼撒在我的窗台上,似乎稍一伸手,就能抚动她七彩的弦。
  多想化作一纸风鸢,随着满心的爱恋去远航。在你飘逸的发丝中翱翔,在你伟岸的躯脊上奔驰,最后滑过你健美的双腿。想让心儿在七彩中去陶醉、去幻想,可我终飞不到你的身旁。你是风雨后的释然与欣愉,就像风雨人的情致,又怎能触及得到?
  赤,生命的颜色——虹,也是鲜活的生命;她的心,奔涌着万千风雨人殷赤的血。虹,是风雨人的生命。
  橙,积极的颜色——风雨人面对阻逆,决不会回头,而是积极地勇往直前;他们知道,风雨幕后,虹在等待。
  黄,收获的颜色——经历风雨,苦人儿收获了人生的进步、阅历的丰富,更收获了虹的甘甜。
  绿,淡泊的颜色——自然奠基于绿,风雨人崇尚绿色,崇尚原始的清明;像虹,除雄豪的姿态而无一求。
  青,洒脱的颜色——似卿卿柳丝,于微风中飘曳,于清波中荡漾。风雨人,总不拘于狂风的吹塑,不羁于暴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一样的初三
       爱的礼物
       感动就在身边
       心中的记忆
       遐想明天
       成长的歌
       一个不寻常的春天
       网络奇遇记
       莫让情云遮望眼
       母爱的韵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身后的目光
    差生背后的故事
    夜晚风雨真好
    风雨过后是。....
    长大后的纯真越来越少
    暴风雨之后
    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关于风雨的作文
    军训后的感想与收获
    90后的不幸,谁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