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记忆里丢失的时光

  episode 01 
  仍然清楚地记得小时候。   那时候我在一所很普通的小学上学,搬家以后每天打车上下学。每天早上六点多就要起来,我的爸爸妈妈每天准备完早餐以后不厌其烦地一遍遍把我叫醒,等着我从床上爬起来裹上衣服背上书包,送我去上学。   有一天闹钟坏掉了,我睁眼看看挂表就已经七点了,等我收拾好走到厅里,看到爸爸妈妈一脸内疚的神情。我走过去抱抱爸爸妈妈:“没关系,迟到点老师会原谅的。”然后和往常一样很快吃好早餐去上学。 
  后来到学校以后老师让我在门口站了两分钟才进班。我咬着嘴唇站在门框边,看看手臂上别着的前两天才戴上的三道杠,泪水渐渐模糊了黑板上刺眼的白色笔迹。 
  当时班里很多同学看着我,吃惊地看着他们刚刚选举出来的大队委,平时无比风光的英语科代表,老师平时最疼爱的孩子。 
  然后我看到老师面无表情地转过来:“各位同学请认真听讲。“ 
  我知道老师很公平,所以我一点也不怨恨老师。 
  事后我写了一份200字的检查交给老师。我不知道这个谎言能不能让爸爸妈妈好受一些。 
  episode 02 
  五年级的时候换了班主任,每天的作业变得很多。班主任是一个很负责的女老师。 
  晚上写作业经常写到哈欠连天。妈妈不忍心看我这么累,提出帮我写作业。我怕拂了她的好意,便给了她两道题,是填拼音和字词的题。 


  第二天早晨她把题塞进了我的书包。我很相信妈妈,没检查就交上去了。 
  结果晚上老师就把我叫到办公室了,她把我的卷子递给我,上面是五个恐怖的红叉。我从来没有错过这么多题,当时一下子就懵了。后来老师问了什么,我的意识都模糊得很。 
  老师跟我谈了很久,并且让我叫家长过来学校一趟,到教室来。 
  我捏着老师的ic卡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试英语作文(九)
       一天
       青春告白之难舍难分
       somnus
       陶醉树林
       如今只有沉默
       不能没有它
       瞬间,永恒
       心随如动
       对陈博梅的回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记忆的储蓄罐
    记忆的相册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记忆就在身旁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记忆中的心花
    记忆中的花朵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记忆中的花朵
    一番教导的记忆犹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