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有一种爱叫错过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这是大话西游中非常经典的台词,曾广为流传。不知道是这电影捧红了这些话也是这些话捧红了这电影,反正这些话这电影都被深刻的记住了。同时也让我们更深刻的记住了那些被错过的人、事、物。 
  错过,因为不懂。不懂得对方的好,不懂得自己要的是什么,也不懂得什么是爱情。当爱情来的时候还不自知,不珍惜。等到失去之后才恍然大悟,心的疼痛让人明白在乎的是什么,但往往等到明白的时候早已经物换星移,为时已晚,早已没有机会去补救,去争取。只能空留遗憾,怪天意弄人,彼此相爱却不在相同的时间里。 
  错过,因为谁都不肯先低头。也许是那么在乎对方的两个人,因为在乎所以才会计较对方的一言一行,而太过计较常常会束缚了对方,久了便会有矛盾,在矛盾面前也许只是冲动的一时气话,也许只是一时情绪,可谁都容不下一粒沙,谁都不愿意先低头,假装自己无所谓,假装自己很坚强,假装没有什么放不下,硬是不愿开口多说一句话,好好的一段姻缘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溜走了。等到心逐渐平和,学会包容与体谅的时候才后悔当初怎么会因这样的小事而不能释怀,但那时也往往各自都已身在不同的位置,再难续前缘,才知道原来还是当时的那个人最美好。 


  错过,因为没有勇气。也许两个人都相互欣赏,都默默的注视着对方,也许都曾在某个深夜静静的思念,如湖水的清澈,如月光的皎洁,那种淡淡的感觉悠久而绵长,可谁都没有勇气说出来作文人网 ,不知道怎么说,也不知道说出来之后是否能被对方所接受,宁愿沉默,宁愿眼睁睁看缘分擦肩而过,只可惜了月下老人安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细节,改变了我的看法
       蓝色的梦
       我的死党是只猫
       雪在我心中
       瞬间=永恒
       小豆倒霉行之掌门出游2
       爱子亲深,反哺意切(转载)
       成功的定义
       我的第88个朋友
       绿(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一种童话般的命运
    这也是一种收获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渴望有一片天空
    总有一首歌
    听雨是一种享受
    我有一个“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