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流星雨·流行雨

天,湛蓝如水。  
 微风徐徐,两位古稀老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似在谈论着什么。“喂,你知道吗?星期天晚上要下一场流星雨。”“什么星座的?”另一位老人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俨然一副学者的样子惊讶的说道。“好像是狮子座的。”……不巧,这番话正好被旁边一位卖早点的妇女听到,回家之后立刻告诉了她正在上小学的儿子。她儿子又告诉了同学,同学又告诉了家长……于是,一传十十传百,几乎人人都知道了‘星期天晚上要下一场狮子雨,地点就在公园的草坪上’。  
 时间过得飞快,星期天很快就来了。这天,孩子们一手拿着用攒的零用钱买来的零食,一手牵着自己小女朋友的手早早的来到了公园。小男孩拍着胸脯,信誓旦旦地说:“别怕,狮子来了我保护你。”一小时、两小时、…七个小时过去了,依然没有半点动静。天渐渐亮了,由于小女孩怒视的目光,小男孩低下了头。有些人冻得瑟瑟发抖,抱怨声不断,最后悻悻而去。  
 没有流星雨,没有狮子,仅仅是传闻。可是人们为什么会相信呢?这就是盲目从众心理。别人说我也说,别人做我也做。做的人多了就是流行!就是时尚!  
 唐朝的丰满美流行了多久?刀郎那《2002年的第一场雪》流行了多久?  
 再看看现在,流行雨满天飞。一如那非主流fans:老老实实穿鞋不好吗?非要穿一只红一只绿的。老老实实说话不好吗?非要嗲声嗲气的。老老实实照相不好吗?非要嘟起嘴,在脸上加个大大的腮红……最近又出来个什么杀马特?头发五颜六色、高高耸立,钉满耳钉、唇钉、舌钉、脐钉…甚至乳钉,就叫cool?目光太短,太浅。  
 流星雨会停止,而流行雨呢?  
 愿雨后天晴,阳光灿烂!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陪伴,友谊长久
       故地重游
       其实人,真的很渺小
       生活需要珍惜
       我眼中的色彩
       舅舅的笑是如此美丽
       七里香
       读自然之心
       我们会成功的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流星昙花
    流星,能否给我一个愿望
    流星下的誓言
    流星雨来临
    描写流星雨的作文
    爱的流星雨
    与流星的邂逅
    妈妈·雨中·爱
    流星送来的祝福
    流星划过的瞬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