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与流星的邂逅


与流星的邂逅

 邂逅,是一件很美的事,流星的划过,是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当我与流星邂逅时,那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                                 

  那是一个风清月皎的夜晚,我与哥哥坐在院子中观看有星星编制的夜空。那真是‘‘星垂平野尽’’呀。‘‘你相信流星么。’’‘‘不’’‘‘为什么’’我不解的问,哥哥什么也没说,突然流星划过天际,我仰望星空,双手紧握;我希望哥哥永远不欺负我。睁开眼,流星已消失,天空依旧是那样,好像一切都没发生过,泪水莫名的流了下来,哥哥看我这样,反而走了。我很生气,过了一会,星辰装点得天空突然消失了,黑了,我从未见天空如此黑,我害怕了,就在此时,一条白线划过,流星,我不禁大喊。我望着他,不敢眨一下眼,深怕他会再次消失,1秒,1芬,10分,流星一直都没消失,我闭眼;流星永远都不要消失。过了一会,只用一条流行的夜空大幕落下了原来一切的主使者都是哥哥,他一直在我身后,从未离开,我看都满头大汗的他,很生气,跑过去问,你有病呀。哥哥说;‘‘不,我许的愿是希望我的妹妹永远不要哭泣,但流星告诉我,你自己去做。&rs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细品时光的味道
       轻轻的礼物沉沉的爱
       走在比别人前面
       当你老去
       一支笔而已
       蜜蜂王国
       山羊和驴
       神奇的钥匙
       读《假如给给我三天光明》有感
       鸟儿为什么歌唱读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流星昙花
    流星,能否给我一个愿望
    追星的利弊
    流星下的誓言
    流星雨来临
    描写流星雨的作文
    星星的白夜
    星星的眼睛
    爱的流星雨
    关于星星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