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流星昙花


流星昙花
找不到人说心里的寂寞,找不到人说黑夜的沉默。曾经的点点滴滴,原来都是骗人的吗?原来不是白就是黑而已。是的,我一直这样想。
我的朋友,是让我崇拜的对象。他总是那么的优秀,无论何时我总还是和他差了一大截,尽管我努力的去追,尽管我奋力的去角逐,总是输得多赢得少。他的表情,他的言语平时都像不经思考说出来的,让人觉得他很呆,不过我从来没这么觉得,成大事者都会与众不同[注: 跟大家不一样。]的吧。
但是我总是常常被拿作对比,他们说我不比他差,为什么永远在他身后呢?后来他们都说我我与他差了一大截,尽管并不是那么多,也被放大了很多,他们觉得这样给我压力我会进步,最后他们都开始认为我确实与他相差一大截。他总是第一,就算失误了所有人都会对他说,他是一个心胸开阔的人,因为他总是对着人笑着。而我,没有表情的我,却被说做小心眼,心胸狭隘。
我忍了,我知道我的解释都不会改变一丝一毫[注: 丝、毫:十丝为一毫,十毫为一厘。一点点儿,极小或极少。]的看法,因此我不必解释。忽然他病了,是肺结核,很长时间都不能上学,那段时间,老是怕他落后让我去告诉他新课程,还说不要怕,他的病已经脱离隔离期了,我和另外一个死党几乎每天都会去,我觉得给朋友帮忙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里有你们
       迎上那目光
       勇敢的石头
       给生活加点糖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纪事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习俗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的见闻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故乡的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放烟花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年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流星,能否给我一个愿望
    流星下的誓言
    流星雨来临
    描写流星雨的作文
    爱的流星雨
    与流星的邂逅
    流星送来的祝福
    流星划过的瞬间
    蝴蝶流星雨
    如果流星不落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