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放弃昨天

  放弃昨天  
 人的一生是由无数个“昨天与今天”组成的,奇迹永远发生在今天,而昨天包含着你的失败,你的光辉,所以放弃昨天,你会轻松上路。  
          放弃失败的昨天  
“好,同学们开始做这道题吧,”听到这个“命令”后,大脑开始飞速运转,我沉浸在解题的乐趣之中。不一会儿,那道题都被我攻克了。抬头望了望同学,都在埋头苦算。“这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好机会。”大脑在提醒我,我刚准备举手大展风采时,一个画面出现在了脑海中:就在昨天,我同样作出了道数学题,并信心满满的讲述我的方法。可迎来的是老师的否定,同学的嘘声。尽管老师当时向我微微一笑,可我知道,我在这个新老师的心里并没有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今天,我要是在说错了,连着两天都犯了同样的错误,那我在新老师心里该是什么形象啊!我慢慢放下了手,可又一想,一要说对了呢?那天的失误不就被补回来了。我手心急得直出汗,想举起手,可手却被像灌了铅似的,总也举不起来。望着同学手中的笔在纸上飞舞,我知道,每过去一秒钟,没准就会有同学写完,抢去我展现的机会。我无奈地等着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手就是被昨天的失败压得举不起来。这是,同桌似乎看出了我的“蠢蠢欲动”便给我肯定的目光,我也清醒了许多。于是,勇敢地举起了手,那一刻,我放弃了昨天的重负,迎来了美好的今天。  
          放弃辉煌的昨天  
 带着连拿3次120分的信心,我走进了考场,迎来了我的第四次考试,很快,前面的小题被我斩在手下,迎来了和最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让我懊悔的日子
       消极如我
       你在我的风景
       失踪于夏
       那天,我捡到一把钥匙
       鱼的哭
       读书在明天
       听雨(转载)
       
       火车道·同伴·地瓜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放弃的决定
    永不放弃作文600字
    放弃也是一种美
    学会坚强,不放弃参赛
    永不放弃的我
    放弃叮咛鼓励
    永不轻言放弃!
    坚持?or放弃?
    放弃后的收获
    放弃爱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