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火车道·同伴·地瓜

火车道·同伴·地瓜  
  夜,静悄悄的,月光透过窗子洒在脸上,可是,怎么也睡不着,火车“呜——呜——”长鸣,让我回忆起了了那快乐的时光……  
            爬火车道  
  村外高高凸起的火车道,有着一道用石头铺成的台阶,长长地伸向顶端,我们几个小伙伴像出了笼的小鸟,没有约束,猖狂的在田野奔跑,踏上台阶,“蹦!蹦!蹦!”两三下,走了几步,终于到达了峰顶——火车道。我们向远处眺望,星星点点组成了我们的村庄,低头向下看,是整整齐齐台阶似的田地。我们不由的高喊一声,回音也断断续续,好美啊!  
            挖地瓜  
  随后,我们又下了山坡,奔向了田野。走到小河边,我们感到有些口渴,于是就到附近田园主人那儿要了点水喝,就谢别了。我们顺着河流往前走,在河的一侧,有两三块红薯地,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于是,我们想到了挖地瓜。我们开始行动,我们两三个人在一起,有的找袋子,有的下手挖,手指甲里都塞满了土,“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很快就挖满了三大袋子,于是就高高兴兴的啃起来了,那地瓜的味道好香,好甜……  
  想到这里,我也不知不觉的进入了梦乡……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中国之心
       青岛,baby,i love you!
       觉醒吧!人类!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时间忘记了
       选购电视
       那个夏天不曾忘记。
       冬之旋舞
       变化
       绿光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火车上的美丽
    人+道德=美
    第一次乘火车——庐山游记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