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享受音乐的乐趣

  音乐无处不在,而又有几个人懂得去享受音乐给我们带来的乐趣?什么?你不认为音乐中能找到乐趣?那你就往下看吧! 
  可能有时心情会比较烦,这时你需要音乐了!放上带有积极向上的摇滚乐,跟着音乐“哼哼哈哈”!再扭两下屁股,或者再来上一杯“中国制造”的“威士忌”!(当然,你得满十八岁。)在音乐中尽情放纵,任何烦恼都会随着音乐烟消云散!   如果你是一个学生,可能会更喜欢轻柔的抒情歌一点,或许放上卡篷特的《昨日重见》怎么样?再喝上一杯小朋友应该喝的牛奶!这应该很不错!   有些时候家人或者朋友聚会,放上点儿什么带有民族特色的乐器演奏曲应该很不错吧?比如什么《一剪梅》《涛声依旧》?或许你也会喜欢来一首“重金属”演奏的山歌?亲人朋友在一起一定都会很开心的! 
  喔!如果你得开一个什么鸡尾酒会来宴请你的商业伙伴,我不是很喜欢这个!不过你也可以尝试着来点“轻金属”交响乐,或者是那个《黑鸭子组合》的那些“没有唱腔”的轻音乐,保证效果不错的!或许你的大生意就这么成了呢? 
  成功的例子可是多了,不过成功更多的是针对那些“浪漫”的男士对女朋友地追求!曾经就有男士在雅间和《最浪漫的事》的浪漫气氛下拿出了藏在角落里大半个小时的九十九朵玫瑰花向自己倾心已久的女子发出了求爱信号,结果当然是势如破竹,完美成功啦! 


  如果你不习惯这种浪漫的气氛也没关系,可以用“热烈的火锅”和经典情歌《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再配上你自己地“火”一般地表达方式,也就照样ok啦! 
  怎么样?音乐的乐趣不错吧?它能使我们开心快乐,让我们身心健康,还能使我们很多事能成功! 
  既然如此,那还等什么? 
  让我们真正地热爱音乐,一起享受音乐的乐趣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您可千万不要有事
       拼搏 感动 泪水
       我会煎蛋了
       天使的忠告
       挥着翅膀的女孩
       香雪红梅
       汶川大地震(转载)
       当花瓣逝去后的那一抹浓阴
       正义的呼唤
       我知道,我能行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音乐,我们随你动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音乐之桥
    外婆的音乐盒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享受生活
    让我们享受成长
    享受生活
    音乐太棒了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