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奶奶您可千万不要有事

  奶奶的命怎么那么哭呢,她是好人又没做过坏事,为什么?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她呢?她操劳了一辈子,现在好不容易安享晚年,可是她今年的灾难特别多,受了很多哭。就在今年的暑假,我第1次暑假不在家里过家里就出事了,当时我在外面,家里打电话急急忙忙叫我赶回去,回去就叫我不要走了留在家里照顾奶奶,因为奶奶生病了,是一种在我们这里来说很严重的病,每天要去治疗还要戒口,整个人都消瘦了,最近好不容易可以吃东西可以走动走动,已经差不多康复了。可是老天偏偏不让她平安,就在今天我下午我出去了,有人来找奶奶爸爸就去把奶奶叫回来,他明知道奶奶曾经坐单车摔得很厉害,他还骑单车去载奶奶回来,就在回来的路上——突然2辆大车过来,奶奶就要下来爸爸却没有停车奶奶就跳下来了,惨痛的事情发生了——奶奶摔到脚,而且头上摔了一个大大的包,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事。我回来会才知道发生了这么大的事,大家都怨我,我也觉得是我不对,要不是我出去或许奶奶就不会这样了。爸爸妈妈都回来了,妈妈更加责怪爸爸,我看得出爸爸也很后悔难过,她们就马上带奶奶去医院检查了,到现在都还没回来真担心死我了。奶奶,如果可以我愿意替你承受这些哭来报答你的养育之恩。奶奶,您可千万不要有事啊,奶奶!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拼搏 感动 泪水
       我会煎蛋了
       天使的忠告
       挥着翅膀的女孩
       香雪红梅
       汶川大地震(转载)
       当花瓣逝去后的那一抹浓阴
       正义的呼唤
       我知道,我能行
       快乐的时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献给奶奶的歌
    帮奶奶梳头
    奶奶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幸福
    奶奶的背影,让我感动
    奶奶的藤椅
    奶奶,这是你最爱吃的无花果
    奶奶留给我的鼓励
    奶奶的手
    触摸奶奶的手
    我和爷爷奶奶过大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