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在充满阳光的日子里

  最喜欢“旭”字,因为她有九个太阳。 
                            ——题记  
  阳光关照了人间,世界才如此缤纷多彩。阳光洋溢,映红了那一一张张微笑的脸庞。生活中,那一回哞,那一微笑,那一谦让,不都是阳光的化身么? 
 
          “爸爸妈妈也发光” 
 
  不知不觉中,我长大了。要离开家去外地求学。真舍不得离开那生我育我的家,可我深知雁儿总要飞向蓝天。于是,在爸妈不舍的目光下,我毅然踏上了求学路。 
 
  从此,爸爸的嘱托,妈妈的唠叨,汇成一条小溪从电话线中流入我的心田。 
 
  假期,我回家了。我知道,爸妈早已翘首等待他们的儿子。到了家,妈妈的一声声嘘寒问暖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爸爸的一句句苦口婆心,让我感动不已。爸妈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儿子回来了,他们把爱毫无保留地给了我。我的心,在他们似太阳的爱里陶醉着。 
 
          “教室里面暖洋洋” 
 
  每天,繁忙的我在学校里奔波着。住所——教室——食堂这反反复复的三点一线生活,让我敢到了乏味。可同学的心感染了我。 
 
  那次,我考试失利。大意失荆洲的我被调到了教室的边疆——最后一排。颓丧的我几乎失去了信心。“这里光线不好,空气清新;成绩不好,心情愉快!”老陈鼓励着我。小b关心的说:“别灰心,坚信:只有永远的最后一排,没有永远坐最后一排的人!”他们让我冲找回了信念。 


 
  阳光普照,大地微笑。让我们散发一片光,奉献一份热,迎接阳光洋溢的生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
       萌.梦
       我的内心
       走近爱
       我的视线
       成长的倾诉——讲述一个少年的心…
       我班因你而精彩
       眼泪中的倔强
       末班车.始班车
       抓住的只有空气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愿世界充满爱
    洒满阳光的记忆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600字
    让我们的家园充满生机
    一目充满期待的眼神
    充满亲情的一天
    充满自信
    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让生命充满爱》观后感
    充满魅力的白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