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谢挫折

  人生是一条漫长的旅途。有平坦的大道,也有崎岖的小路;有灿烂的鲜花,也有密布的荆棘。在这旅途上每个人都会遭受挫折,而我始终认为生命的价值就是坚强的闯过挫折,冲出坎坷!跌倒了,不要乞求别人把你扶起;失去了,也不要乞求别人替你找回。 
  那是一个夏天的早晨,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那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使人心情十分愉快。可到中午放学时候,老师说:“明天早上考语文,大家复习一下。”   “完了!肯定完了!”我脱口而出。随之教室里乱成一锅粥,大家议论纷纷。怎么办,怎么办?明天就考了!完了,彻底完了!以我的语文成绩能考过100就算命大的,怎么办?   夜幕降临,我的心乱极了,满脑子都在想明天怎么办?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迷迷糊糊的睡了。阳光刺眼,坐在教室等待考试的来临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没事的,再不济也会上102啊!八下的时候不都是这样吗,没事的。安心考,对,稳定稳定。 
  我的心在自我催眠下终于平静,但考下来,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砸! 
  没事!反正后天才出来成绩,成绩出来再说。可时间飞地那么快,转眼间考卷就批出来了。我的心在怦怦直跳,我的手在微微颤抖……我羞于面对老师。考试成绩和我的预料一样,甚至可以说比我的预料还要糟一些。我只考了99分!那醒目的分数就像烙印一样,深深的烙在了我的心灵深处。 


  我在回家的路上,天阴沉沉的,和我的心情一样糟糕。我回家并没有把这一“天大”的事情告诉妈妈。可是纸终究包不住火,我妈妈无意中发现了那张看了就令人发憎的考卷。她痛斥我没有告诉她我考的分数以及我在学校的情况。我被她说的无力还击,只能低着头听妈妈的教诲。终于,我哭了!哭的好伤心,妈妈没能理解我,爸爸也不帮我说话。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狠狠的哭着,把所有的怨恨都交给了眼泪,任凭它发泄着。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路上,谁与我同行?
       背书
       在烦恼中成长
       感受助人为乐的爱
       我与图书馆老兄的故事
       童年回忆(转载)
       读书有味(转载)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2
       木偶
       创意的快乐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小荷、感谢你
    关于感谢生活的作文
    感谢你校长
    感谢书卷
    成长路上,感谢有您
    念师恩·感谢有你
    李阳疯狂英语,感谢你
    感谢妈妈对我的爱
    感谢师恩
    感谢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