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读书有味(转载)

每当我陶醉在书的海洋中时,一种奇妙的感觉就充溢着我的心房。我似乎听到自己从心底发出的由衷赞叹:“读书真好。”   
  很小的时候,我就结识了书。那是一个满是彩图和拼音的世界。在书中,我发现了一个又一个的秘密:猿人是人类的祖先,恐龙十分高大可怕,遥远的年代人靠钻木取火……原来,世界这么奇妙!我觉得读书让我这样一个小小的孩童变得好高大,仿佛举目望去,我就能轻易地看到北极冰川,看到埃及的尼罗河畔有成千上万的工人在修建金字塔……直到爱不释手地合上书,我的脑海中还不断浮现出各种画面。我有一种甜蜜的感觉:读书真好。      渐渐地,我告别了娃娃书,步入了文学的殿堂,书变得厚了,变得深奥了。我常常不由自主地陷入一个个故事之中:当白雪公主识破了恶人的诡计之后,我禁不住大声叫好;当睡美人获得新生之后,我快乐无比;当福尔摩斯巧妙地揭穿骗局时,我悬着的心才渐渐平静……是的,读书真好!读书一方面开拓了我们的视野,另一方面净化了我们的心灵,使我们的灵魂得到了升华。      尽管我现在学习很紧张,但我不会压缩读书的时间,读书简直成了我的精神脊梁。没有书,我的生活会变得暗淡无光,我成长的脚步会变得又慢又沉。   
  不仅是我,许多读书的人都会呼唤:“读书真好!”书推动着中华民族不断前进,书滋养了一代又一代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读书真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2
       木偶
       创意的快乐
       车上见闻二三事
       爱在行动
       第十九支烟,是忘却你的理由(转载…
       不平凡的2008
       吃粽子
       2005超级女声独具魅力的周笔畅(…
       回不去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读书不分贵贱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读书的享受
    读书改变了我
    读书心得
    我读书,我快乐
    世界读书日活动总结
    读书我的快乐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读书伴我成长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