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爱在行动

  总想为母亲做点什么,思来想去,还是为母亲洗洗衣服吧! 
  我从母亲的房间里,找出了几件母亲换下来的脏衣服。虽然家里只有我自己,但我还是轻轻的从母亲的房间里出来,似乎害怕把母亲惊醒一般。   拿着母亲的衣服,心里不觉开始变得暖烘烘的。这是母亲的衣服,上面有母亲独特的气味儿,很亲切的感觉,小的时候,总是被这种气味包围,很温暖很朴实的味道。平时为了节约时间,我总是把衣服航机洗衣机里洗,但现在,我想请亲手母亲洗衣服。   我在盆里加上足量的水,轻轻的把衣服放到水里,水似乎知道我的心情一样,慢慢地浸湿了母亲的衣服。我坐在板凳上,双手拿着母亲的衣服来回搓洗,时不时地加点洗衣粉,再仔细的搓洗一遍。 
  母亲很整洁,衣服穿好几天都不脏的那种,所以这些衣服并不难洗,但我还是轻轻的来回搓洗这些衣服,我想把我的爱都揉进衣服里,我喜欢看到母亲高兴的笑脸,并和蔼的对我说:“我的女儿长大了!” 
  我把搓洗了一遍的衣服又放到清水里,看着那些衣服和着泡沫,在水中自由的舒展开来,我的心里不由的说:“洗衣粉对皮肤不好,我一定要让母亲穿上最柔软,舒服的衣服。” 
  我满怀感激,把漂在水面上的白色泡沫拂去,把衣服在清水里漂清。我想,在我小时侯,母亲也一定是这样给我洗衣服的吧!我记得每星期下来,我的校服总是脏兮兮的,母亲总是笑着说:“你的衣服都能擦着火柴了。”现在回想起来,母亲那时是多麽辛苦啊!除了每天工作之外,还要打理好家里的里里外外。如此辛苦,如此不求回报的付出,那是一份怎样无私而有深沉的爱呀! 


  母爱如水,无私而又深沉;母爱如溪,清澈而纯美;母爱如河,奔腾而不息;母爱如海,浩瀚而博大。作为子女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们为母亲所做的点点滴滴,怎能与如此深沉而博大的母爱相提并论呢?让我们一起感恩母爱吧!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十九支烟,是忘却你的理由(转载…
       不平凡的2008
       吃粽子
       2005超级女声独具魅力的周笔畅(…
       回不去了
       让爱做主
       人与动物的区别(随笔)
       竹林在我心
       感谢老师
       汗滴,诠释着一份美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爱在青山绿水间
    爱在生活里
    友爱在不易察觉的细节中
    爱在那一瞬间
    爱在那一瞬间
    母爱在路上
    微文明,我们在行动
    妈妈的爱在我身边
    爱在繁星中
    爱在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