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车上见闻二三事

  今天我爸、妈的同学请他们做客,我作为他们的独生女当然要去了,可在公共汽车上发生了两件事让我本来很愉快的心情变的很糟了: 
           (第一幕)   我兴奋的看着车窗外的景色,心里正盘算着写一篇写景文,车内忽然嚷嚷了起来,我好奇的扭过了头,只见售票员阿姨生气的说:“你到目的地了就有理了啊!”另一个男子非常恼火的说:“你什么意思?明明没有到地方,你怎么说我到了?”售票员阿姨更生气了,说:“你把话说清楚,这明明就是简市,怎么不是?”那个男子大声的吼着:“这哪是简市啊!我警告你啊!别给我乱说话!”听了这句话,我才明白,原来这个男子要搭车去简市,到了一个地方(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后,售票员阿姨让他下车,可那个男子说还没有到,于是就吵了起来。两人就快要打起来的时候,司机也要那个男子下车,也许是寡不抵众吧,那个男子最后还是骂骂咧咧的下了车,走的时候还不忘加上一句:“你给我小心点!”,等车子重新启动时我听见了坐在我后面的两个人的对话:“这还是售票员弄错了,这明明不是简市啊,隔简市还有很长的一段路啊!”“是啊!这个售票员怎么连这都给弄错了。”我认为售票员阿姨有错,她应该弄清楚每个地方的位置的,这是她的职责啊!就算不知道也不能和乘客吵架啊!那个男子也有错,虽然是售票员有错在先,但他可以和售票员解释嘛!何必弄成这样呢?             (第二幕) 


  又走了约半个多小时的路吧。车又一次停了,原来有人要上车,可这时车内已经超载了,我听见售票员阿姨在算人数和钱数:“坐着的有18人,站着的有10人,在加上刚才上的一人,有29人,应收xx元,恩,是对的”我听后好气愤,你只顾着你的钱,有没有想过安全方面的问题?要知道超载是很危险的啊!你怎能为了这一点小利而拿这么多人的性命做赌注呢? 
  我希望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行动
       第十九支烟,是忘却你的理由(转载…
       不平凡的2008
       吃粽子
       2005超级女声独具魅力的周笔畅(…
       回不去了
       让爱做主
       人与动物的区别(随笔)
       竹林在我心
       感谢老师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火车上的美丽
    乡村见闻(一)
    发生在公共汽车上的事
    公交车上的爱
    街上见闻
    工交车上发生的事
    暑假见闻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