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平凡的2008

  在几天前的凌晨十二点整,我们度过了中国最辉煌而又不同寻常的一年——2008。在那一年里,我们经历了汶川大地震的沉重打击,饱经了东北雪灾的冷酷无情,迎来了北京奥运,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这一年也是我国对外开放30年的重要时刻。2008一个不平凡的年度,夹杂了沧桑与辉煌的年度。   
  当2001年我国被确立为下一届奥运会举办地时,每一个中国人都为之震撼。这样一件百年不遇的事足以惊动13亿中国人的心。接下来的时光将是漫长的等待,一天 、两天 、一个月 、一 年 、三年…… 漫长的等待终于盼到了2008年的到来,这是中国人引以自豪,为之辉煌的一年。正当大家为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报以无比期望的时候,噩梦发生了……     这是一件谁也不愿看到的事情,连做梦都不敢想象的事情,连死神都为之泣泪的事情。     2008年5月12日下午13点多时,我们伟大的母亲轻轻的咳了两声,引起了地球的微微振动,导致上万名生活在四川的普通公民在无情的钢筋泥板的重压下结束了他们宝贵的生命,给四川乃至整个中国带来打击是不可估量的。片刻中原本喧闹的城市变为了一片废墟,多少幸福美满的家庭变得骨肉相离,家破人亡。   
  可是四川人民并不是孤军奋战,他们得到了来自各地方县城的帮助。正所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全国上下的齐心努力下救活了一个个奄奄一息的遇难者,救出了一个个被深埋在废墟中渴望求生的无助者。同时,也给四川带去了温暖。此时,中国名族百年来团结互助 、自强不息的精神流露在每一个人的脸上心里。  从汶川大地震的伤痛中走出来后,我们便迎来来盼望已久的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   2008年8月8日,晚上8点8分,这是一个令人骄傲的时刻,一个神圣的时刻,一个让人铭记于心的时刻,随着时间老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整个北京城的气氛也越来越紧张,就像一个即将爆破的烟火一样,正静静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粽子
       2005超级女声独具魅力的周笔畅(…
       回不去了
       让爱做主
       人与动物的区别(随笔)
       竹林在我心
       感谢老师
       汗滴,诠释着一份美丽
       一日与一年的争论
       我的欢乐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平凡真美
    我平凡,我快乐
    他们,并不平凡
    平凡与闪亮
    《平凡的世界》读后感
    平凡的生活
    平凡的幸福
    平凡人的小事
    平凡的精彩
    我平凡的爷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