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16岁的感恩


无法偿还的爱,你不得不去承受的爱。

    他们的万分宠爱,让你迫不得已地产生压力,越是有压力就越内疚,越是内疚就越是想偿还。他们要的偏偏就只有一个,而你却很难去做得好。

     与爸爸网聊中,爸爸问我怎么不温习功课,我说我就是傍晚才玩的啊。又问有压力没?我说没有。又问累吗?我说不累。爸爸很无奈地转移话题说‘我们十月份回来,你可要什么东西?’我说,不要什么都不要。其实我还需要一个复读机,其实我还想要很多的东西。

    每次,爸爸妈妈满足了我的什么要求,就会语重心长地说‘你可要好好读书啊,你要什么我们都尽量地满足你’。因为我的成绩不是他们所期盼的,所以,我现在尽可能地不要要求他们,以至于不亏欠他们那么多,俞是对我好 ,我便有压力,俞是想设法不欠他们那么多,后来你会发现这是一个死循环,亏欠永远大于偿还,所以你必需满足他们的唯一要求,好好读书。

沉沦我的方式               

     初一是我是从外省转回来读书的。倍受大家的关注。开始我在整个班级脱颖而出,因为我的活泼。还有因为我的成绩。傍晚放学后,好友拿了封信给我。我拆开看。

     信就是说叫我别听他朋友瞎说,说他喜欢我。我回信了。结果他又回信。就这样,反反复复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星星同行
       平行线·相交线
       书的梦乡
       向前走的蜗牛
       中秋节
       厦门之旅
       含羞草
       我愿是小草
       感悟与成长
       不知你何时已不在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十七岁的希望
    十七岁的我们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祖国62岁的生日
    贺:十五岁的青春
    十二岁的天空
    15岁的最后思想
    你是否爱过--15岁的天空
    十二岁的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