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故事

                我的故事 
             ——深深影响深深爱   在一个凛冽的寒风吹过的深冬里,随着哭声,一个婴儿呱呱落地了——那就是我。从此,我来到了人世间,给母亲带来了欢乐,也给母亲带来了辛苦。在每个酷暑的夏日里,母亲不惜睡眠,用破旧的竹壳为我扇着风;在每个严寒的冬日里,母亲不怕辛苦,用刺骨的冷水为我自尿布……母亲无时无刻不在呵护我,疼爱我。原本就极度贫寒的家境,现在又多了一个我,母亲天天辛劳,千节万省。可怜的母亲,苦得好憔悴……   又一个凛冽的寒风吹过的深冬里,随着哭声,一位男士静静离去了——那就是我的父亲。从此,父亲离开了人间,给母亲留下了负担,也给母亲留下了累债。在每次日出时,朝阳都向正在埋头苦干的母亲罩上它的光辉;在每次日落时,夕阳都向还在埋头苦干的母亲撒下它的余辉……母亲无时无刻不在苦干,不在期盼。原本就极度无力的家境,现在又少了一个父亲,母亲千辛万苦,天天节省。可怜的母亲,苦得好憔悴…… 
  转眼间,七个春秋已经过去了,面对已到了上学年龄的我,母亲的双眼都深陷了。为了让我上学,母亲走访了所有的亲戚,才勉强凑足了学费……在上学时,每天,天刚微微亮,,母亲就叫我起床,让我自己穿衣,洗漱。吃了早餐,母亲并没有送我去上学,而是摸摸我的头,说:“你去了学校,要乖乖听话,要好好学习。知道了吗?”“嗯”,我重重地点了一下头。然后母亲才放心地去干活……从那一天起,我似乎懂得了许多,我也很认真地学习…… 


  有一次,堂姐突然无故跟我吵了起来。母亲知道后,严厉地教训了我一顿,而后有摸摸我的头,说:“你要学会宽容他人,也要学会宽容自己。知道了吗?”“嗯”,我也是重重地点了一下头。然后母亲才轻轻地呼了口气……从那一次起,我似乎明白了许多,我也很宽容地待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90后的满江红
       幸福离你有多远
       成长路上的风景
       『孤独考场小作文系列~我与语文…
       痛哭前的快乐
       我身边的变化---寻找改革开放的足…
       享受快乐
       别了,清水河
       雨和我之间的爱情
       写给你们!(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令人留念的故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