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依依校园惜别情

临泽县沙河中学九5班  
花开花落,叶落飘零,凄凄惨惨,迷迷漫漫,无数个春夏秋冬,记载着我们同窗好友的美好回忆。  
繁盛的六月,回忆的六月,憧憬的六月,它让我们忘不了母校的孕育,忘不了恩师的教诲,忘不了同学的抚慰,忘不了,忘不了一切的一切。  
花开六月,它让我们留恋起慈祥的母校,是它用充足的智慧和历年的经验,培育了我们,她是我们长大的乐园,它用强壮的骨骼勾勒了智慧的结晶,让一个个天使般的精灵发挥自己的潜能,环境往往影响着成长。母校沙中多年来之所以培育愈来愈多的人才,离不开它的勤劳,它的奉献,它倾注了自己的心血,让血的脉搏源远流长。从儿时到懂事,我一直视母校为我的“精神家园”,它不仅传授我们无尽的知识,更让我们懂得做人的道理,懂得如何尊敬师长,孝敬父母,更懂得怎样立足社会,奉献社会。  
严谨的恩师对我们的教诲更是汪洋一片,他们不用严厉的惩罚,呵斥的教育,而是用耐心的谆谆教诲让我们在爱的教育下成长,无论曾经恩师对我们怎样的教育与磨难,我们都心知肚明——“严师出高徒”。我们今天的付出是为明天的辉煌打基础,“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无论历经怎样的沧桑岁月,他们永远是我们歌颂的红烛。  
在漆黑的夜晚,沉浸在一种失意的氛围中,你曾想过没有,极端的巅峰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理想,攀登它,则需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努力。是他们,为我们坚定了攀登的阶梯,它既没有那样单调,也没有如此的乏味,他们用殷勤的双手让我们踏进了成功的大门。  
两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他们的存在是渺小的,但力量却是伟大的。失意的劝慰,困难的鼓励,喜悦的警告,无缘无悔今生有缘能相遇,回忆过去的美好,留恋过去的痛苦,共同的分担,共同的喜悦,让我们成为共患难的知己。  
无论历经怎样的磨难,不要忘记花开六月的回忆。在一个白色的季节我们相遇,分离却在一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离别也是一种幸福
       《拔河比赛》
       我心中的太阳
       连心桥
       致幸苦的初三学子
       纯洁的爱
       折翼也能飞
       不要再惹我
       怎样写作文
       贝多芬不相信眼泪(叶鹏)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校园因艺术而美丽
    我理想的校园生活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校园趣事
    科学之花在校园绽放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群
    校园奇观
    依依恩师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