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们,青春

有许多人都觉得,自己人生最美好的时期正是青春那段充满激情,个性张扬的时期。不知天高地厚,拥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有用不完的精力和活力,这是他们对青春的注解。而正处在这最美好时光的我们,也在尽情地享受这段美好。  
   我们在生活。在这个脚步愈来愈快的社会中,我们也在紧跟着这快节奏的步伐。但因为我们的个性,让我们不情愿屈服于生活的节奏,我们有自己的节奏。有时,我们会放下繁重的功课,卸下紧张的心情,取而代之的轻松和运动服。在早上五六点时爬上山顶,迎着凉风和山顶上的清新,面对着火红的朝阳,喊出自己的压力,对生活说:“我不怕你!” 尽管山下有人会抗议,有人破口大骂:“一群怪胎。” 但是我们不在乎!  
  我们在成长。正值青春的我们也开始逐渐认识到了社会的残酷——优胜劣汰的道理。所以我们献出青春的大部分时光去学习,去充实自己,不让自己被属于我们的社会淘汰。也许在以后的道路上,会有困难,有考验,有选择,有失败。但也是因为有了这些艰难险阻,我们才能得到更多的人生经验,才能“逼”着我们学会更多的知识,我们才能够成长为一个成熟的人。  
  萧伯纳说过:“青春是美妙的,挥霍青春就是犯罪。”所以,我们决心要做一个好孩子,我们不犯罪。我们会用行动和结果证明,我们并非温室里的花朵,我们是路边的野花,虽然叫不出名,但依然灿烂生长。  
  我们正值青春年华。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使,我来演绎
       在忧愁中的我
       朋友,我想对你说
       左手右手。
       夕阳,残
       我家的变化
       你走了吗?我在寻找
       与书为伴一生足矣
       你,使我感到幸福
       没想到我如此幸福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音乐,我们随你动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找回我们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