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快乐旅行记

快乐旅行记  
  从前,有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她整天都乐呵呵的,于是,大家都叫她“快乐”。一天,上帝派她来人间考察快乐的含义。她便带着自己的使命,来到了人间。  
  当她口渴时,她便来到一条小溪边喝水。  
  “这条小溪两岸的景色可真美啊!”快乐精灵情不自禁地赞叹道。是的,的确很美。看,绿柳成荫,百花齐放,蜂围蝶阵,莺歌燕舞……快乐精灵完全沉醉于其中,但她并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对于你们来说,快乐是什么?”快乐精灵友好地问道。大家各抒己见。消息迫不及待地说道:“对于我来说,快乐就是冲破阻碍,一往无前地向前流淌!”花儿们不约而同地说道:“默默地散发芳香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大树说:“撑出一树浓荫就是我们的快乐!”……快乐精灵听后,带着期望离开了。  
  天渐渐黑了,快乐精灵依然在赶路,走着走着,她便听到了一阵阵欢笑声从不远处传来。她便向那个地方走去,此时,映入她眼帘的是:在一座摇摇欲坠的破屋里,一家人正在微弱的灯光下围着一条板凳吃着晚餐。这条板凳也许就是他们所谓的“餐桌”了吧!板凳上既没有放着大鱼大肉,也没有几碟小菜,有的只是两碗米饭和两碗地署及一些不知名的野菜。两碗米饭分别摆在老人和孩子的面前,而夫妻两人只能吃剩下的地署了。夫妻俩平日里辛苦劳作,上有八十多岁的老母,下有还不到三岁的孩子,日子虽然过得清贫,但他们一家人每天都有说有笑的,很快乐。“你们能不能告诉我,快乐对于你们来说是什么?”快乐精灵冒昧地打断了他们一家的谈话。老奶奶慈爱的说道:“快乐是儿子和儿媳妇的孝顺,是孙子的顽皮。”“快乐是全家人的健康、平安!”“快乐是家人之间的信任、包容!”“快乐是全家人的互相关爱!”孙子那稚嫩的童声中透露出懂事!快乐精灵听后,带着感动离开了。  
  第二天,快乐精灵继续向前赶路。当她在过桥的时候,忽然听到了马致远的千古名句“枯藤老树昏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矢碎年
       心中的涟漪
       物业服务好真情暖人心
       小虎菲
       十六岁,我的期待
       学会坚强
       父亲的背影
       沉醉在雨的世界里
       我眼中的幸福
       还能做孩子多久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痛苦并快乐着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渤公岛的快乐记忆
    快乐八一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