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学会坚强

当你孤单是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轻悠的旋律,宛如人心般脆弱,似乎将人性弱点全部揭露了出来。  
  终于放假了,我抬头望向天空,他依旧是那麽蔚蓝。我做者回家的计划,第一先去我的母校,但当我真正踏入‘山焦中学时’,心情却像压了一块石头一样,怎么也提不起来。熟悉的操场上我再也看不到属于我们的幸福时光。看大门的老爷也依旧对着我微笑,十分痛心。我沿着我原来的小路走入教学楼,我试图在脑中回忆。我开心的向我们的‘92班’走去。但当我过去时,才发现他已成为财务处。我坐在我们班的卫生区里望着周围的一切,但我的同学早已各奔东西,我们已缘尽。我哭了,两行晶莹的泪从眼角划出。此刻的心情无人能懂。过路的学生都很困惑,不明白我为什麽坐在这里哭,当然,我也不想让他们明白。因为,过去的我,还处在‘花季岁月’中,但今天的我却是一只流泪的野玫瑰。我此事十分无助,无人可以做我的倾诉对象,只能用惆怅来作为自我慰藉。‘最美是一场醉,最悔错过的香味,柔情为谁,此刻为谁,一旦失去,就难复回’。我明白了一切,我变的成熟些了,但一切都晚了。我擦干了眼泪,冲向校园大门,我闭上眼,不让任何人看到此时的我。我此时心里想的是‘一切随风飘走吧我要坚强,我一定要坚强,我可以做到的’。内心的冲击力迫使我一定要坚强。因为,天空依旧那么蔚蓝,空气依旧那么清新,我要改变现状,忘记那段美丽的回忆。  
  学会坚强,做一个对生活充满自信的人,忘记过去把握现在,人生依旧要走下去,我还很年轻,路还很漫长。我不能因此消沉,我要坚强下去。因为,我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我的人生将会是多姿多彩的,我的生活将会是幸福美满的,我的未来将会是灿烂辉煌的。人生不会会一帆风顺,但我会坚强面对一切磨难,永不放弃,直至成功。  
  学会坚强,让永恒在心中长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的背影
       沉醉在雨的世界里
       我眼中的幸福
       还能做孩子多久
       仰望梵高
       平凡中的幸福
       这不是懦弱
       带走残惜,流下泪
       往事像风一样离去
       大雁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终于学会了面对现实
    在黑夜中学会等待
    学会做一个吝啬鬼
    学会坚强与忍耐
    学会像风一样
    学会坚强
    学会生存
    我学会了战胜自我
    学会忘记作文600字
    学会了自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