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十六岁,我的期待

新年的脚步声正在慢慢地向我们迈进,转眼间,我由一个幼稚糊涂的小丫头变成了成熟稳重的青年人,是岁月改变了我,改变了我的性格,改变了我的思想……十六岁,我成了真正的青年,我应该学会很多很多……  
  我应该学会感恩!最要感谢的就是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了我生命,让我能看到这么美丽的世界,这么绚烂的色彩,16年了,风风雨雨您们陪我一起走过,你们见证了我的成长,我会让自己更加出色,来回报您们对我付出的所有!还有我的老师们,教会了我做人,传授了我知识,老师总是那样默默无闻,看到学生的进步才是他们最大的快乐,老师,您幸苦了!每一个同学朋友都帮助过我许许多多,尽管有些时候他们的言辞有些犀利,但是那却让我更好的进步,改掉自己身上的不足,向着更好的目标前进,感谢你们!还有我最好的杭,谢谢你带给我的开心快乐,给我一直以来的支持鼓励!因为有你们爱,我会变得更出色!  
  我应该学会承担!在这个社会上,我担当的角色很多,我是女儿,是学生,是姐姐……我就应该扮演好我的每一个角色,帮父母承担一些事情,只要是我能办到的,我一定尽力而为,为我刚刚开始的青年生活奏响华丽的乐章!  
  我应该学会坚强!那个爱哭鼻子的我已成为了过去,不管前方有多大的浪,我都要扬帆远航,我会微笑地面对生活,坚强的度过我的人生!  
  我应该学会珍惜!机遇不是每个人都会拥有的,但只要机会降落在我的头上,我一定牢牢地抓住它,绝不放手!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个任务,我会打造出属于我的一片天空!  
  15岁,悄悄地离我而去,16岁,正迈着它欢快的脚步向我走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坚强
       父亲的背影
       沉醉在雨的世界里
       我眼中的幸福
       还能做孩子多久
       仰望梵高
       平凡中的幸福
       这不是懦弱
       带走残惜,流下泪
       往事像风一样离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青春十六岁
    三十六计之羽毛球之战
    七彩羽毛第十六章
    十三岁,我多了一份烦恼
    十六岁,我想有个男朋友
    十五岁写给十六岁的自己
    十三岁,我多了一份责任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坦然》
    十五岁,我多了一份成熟
    13岁,我多了一份思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