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

人生的旅途是充满艰险、蜿蜒曲折的。面对他,与他挑战需要我们内心深处的勇气。而勇气的赋予者--对个人成长影响最大的一个人。这个人给予了我们挑战自己、战胜强敌的决心,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精神支柱。  
  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人是《隐形的翅膀》中的女主角,一个失去了双臂的青春女孩,一个与命运搏斗的女孩。  
  在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中,她失去了人生中展翅雄飞的翅膀,在对前途感到无助,未来感到迷茫时,她抹去痛心的泪水,从悲痛中站了起来。她历经无数次失败、无数次生活挫折后学会了做饭、洗衣等“壮举”。这种坚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使  
  我们深受感动,受益匪浅。  
  在她决定要去学习游泳参加比赛时,这更加令人感到不可思议。家人纷纷劝阻这个不会游泳甚至没有碰过海水的大山女孩。可她却在别人的冷嘲热讽中不断战胜内心压力,鼓舞自己信心。顽强的学习游泳,在千种艰险、万般磨难中她造就了一身“武艺”。并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使我懂得了要想苦尽甘来,必定要有一  
  顽强不屈、昂扬向上的精神。  
  在她决定要学自行车的时候,令她感到的艰难困阻接踵而来,同伴的嘲笑、身体的残缺、心灵的重创把这个不满18岁的女孩打的遍体鳞伤。可她却毅然站了起来,与困难抗衡到底。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用绳子代替双臂学会了骑自行车。这种不屈不挠  
  的品质令我折服,激发了我战胜困难的勇气。  
  每个人都有一个崇敬的人,都有一个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人,这个人是我们人生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个人赋予我们的精神物质是宝贵的财富,我敬佩你--隐形翅膀的女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朋友,是一辈子的事(转载)
       朋友十一辈子的事
       追叙回忆
       昂首向前走
       欣赏自己
       回忆那似水年华
       关于夏天
       磨炼,让我们破茧而出!
       天山别绪。
       我家的年夜饭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优优、不要再对我冷淡了!好
    影响我成长的一个人
    感谢妈妈对我的爱
    第一个对我说我好的人
    影响我一生的一个人
    西游记影响了我的成长
    老师的教诲,影响我成长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在他们的影响下
    我们在在书籍的影响下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