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朋友,是一辈子的事(转载)

“去年这个时候我们不熟,今年这个时候我收集所有的快乐送给我最熟悉,最关心的好朋友”。记得这段话是在我最喜欢的本子上的第一页看到的,是你写的,这本子也是你送的。  
  去年的圣诞节,你送我的礼物是最好的,因为在我心里你是最好的。这一天,我收到的所有的礼物都不及你送我的本子。  
  我们俩个放学后,手牵手去推车,笑着说着一起蹬车。路上你对我说:“傻妮儿,今天有个人送我了一个特别珍贵的礼物,你要不要看看?”我怀着好奇,用理所当然的口气说:“这是必须的,当然要看!”你神神秘秘的拿出一个包装特别好看的礼物说:“打开看看。”“这是给你的礼物,我打开不太好吧。”“咱俩谁跟谁啊”我心里想也是,于是,轻轻的拆开包装,看到了这个本子,第一页写着:  
  “去年这时时候我们不熟,今年这个时候我手机所有的快乐送给我最熟悉,最关心的好朋友----傻妮儿,冉送。”。  
  我看到这句话时愣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是送我的礼物,心里乐开了花,可嘴上硬说:“臭冉,你耍我!哼!”你便乐呵呵的笑起来。对我说“傻妮儿,你就再傻一回呗。”  
  这一晚,我特开心,连睡觉的时候都是笑着的。  
  不知不觉,我和你已经形影不离两年了。几乎所有认识我们的人都能见证我们的友谊。  
  可是,升入初三的暑假成了转折。不知道为什么你离我而去。丢下我,剩我独自在原地。孤独的影子好像少了点什么,只剩下寂寞。而后的两个月,我一直消沉,见了你便匆匆的跑开,每次看到你都会默默的难过。  
  现在,我长大了,也懂了好多,无论当初为什么,结果都是我们分了,或许是缘分尽了。我开始学会慢慢放下,定格在昨天的回忆中的我也开始步入新的生活。每当看到你笑,我也会在某个不起眼的角落里笑了。  
  如今,我也有我的好朋友,只是对你习惯性的默默关注依旧未改。我知道,我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朋友十一辈子的事
       追叙回忆
       昂首向前走
       欣赏自己
       回忆那似水年华
       关于夏天
       磨炼,让我们破茧而出!
       天山别绪。
       我家的年夜饭
       我们在十七岁时干些什么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和朋友在一起真好
    做你的朋友真好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我有一个“朋友”
    有朋友真好
    何为朋友?
    朋友,是一种别样的温柔(转载
    我的好朋友——书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遇见你,是我一世的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