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太阳的味道

望着天空那圆圆的一轮太阳,她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迷人,那样的和蔼,她默默地挂在天边散发出她那独特的光芒,也散发出她那淡淡的略带清香的味道。这味道来自太阳,就像妈妈的爱。我在这味道下陶醉了……             
  记得小时候,妈妈带我去看太阳,在春风的吹拂下,我们来到了田野上,小草刚刚抽出嫩芽,还泛着一丝丝的青绿。我和妈妈轻轻地坐在了这田野上。妈妈指着天空中的那一轮圆日,告诉我说:“孩子,你看那是太阳,太阳也有她那独特的味道,你闻到了吗?”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也许是鼻子塞了的缘故吧!我并没有闻到太阳的味道。于是疑惑地摇了摇头,妈妈摸着我的头说:“哦!是这样啊!其实大地上的每个母亲都是太阳的化身,每个孩子就是这地上的小草,太阳每天都照耀着小草……”妈妈停止了向我讲解,抬头看了一眼天空,然后又低下头对我说:“孩子,你要记住太阳是有味道的,你以后自然会明白的妈妈的话的。”            
  慢慢地我又长大了一点,那是上小学的时候,一天晚上睡觉前,妈妈告诉我说被褥白天晒过了,很暖和,让我赶快睡觉。我刚躺进被窝,被窝还没暖热,我便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于是就想到了妈妈说被褥晒过了。我就认为太阳的味道就是被褥的味道,我兴奋地光着小脚丫子扔开还没暖热的被窝,跑到妈妈的床边,对妈妈说:“妈妈,我闻到了。”“你闻到了什么?”妈妈笑着问。“太阳的味道,我闻到了太阳的味道,太阳的味道就是被褥的味道。”我肯定的略带兴奋地说道。“我明白你的意思了,”妈妈依旧笑着“快去睡吧!别着凉了。”我也就没再追问了。        后来,我上初中了,我已经长成了一个大孩子了。我各方面的感悟能力都增强了。一天,语文老师讲综合性学习是告诉我们天下所有的母亲都是爱孩子的。于是,我又想到了妈妈的那句话:“大地上的每个母亲都是太阳的化身,每个孩子便是小草,太阳每天都照耀着小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愿月似我心
       觅春
       从无到有的东西
       那逝去的时光
       放在心底的承诺
       果断坚定,把握机会
       拥抱的力量
       人生。磨炼
       把花种在心里
       明媚春光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发现夕阳的美
    菊花的味道
    感受幸福的味道
    母爱的味道
    初恋的味道
    秋天的味道是甜的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心中的太阳作文600字
    初中的味道
    过年的味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