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大地的天使

在干旱的时候,雨是人们热切期盼的天使,希望雨能够如期而至,雨清新了污浊的空气,滋润了枯萎的花草,灌溉了贫瘠的土地,所以我说,雨是大地的天使。  
  我喜欢雨,我喜欢聆听雨的声音,干脆而富有节奏,像不同的敲击声融合在一起,组成了一道天籁之音。在寂寞的小巷,夏日的午后,多事的秋天,让我们静下心来,去聆听雨声。让雨刷新你浑噩的头脑,让雨沉静骄躁的心情,让雨解读你小小的心。  
  我喜欢雨,我喜欢奔跑在雨中,站在雨天的我如释重负,仿佛就像脱了乌龟壳的乌龟。我要向着天空,向着大地,向着精灵般的雨儿大声的叫喊,我要发泄心中的不痛快,向着零落的雨告诉我的理想,让雨儿带着我的爱撒向大地,去滋润每个人纯洁的心灵。  
  我喜欢雨,我喜欢闻雨的味道,清新而又自然,雨来了,花草荡漾出陶醉的笑意,雨来了,湖水映照出快乐的气息,雨来了,农民伯伯笑开了花,雨,是爱的使者,是希望的种子。  
  我喜欢雨,喜欢一阵狂风暴雨之后的彩虹,雨是能带来七色彩虹的天使,纵然她很调皮,但她知道在经历风雨之后,带给人们美丽而又惊叹的礼物,----彩虹,所以说,我喜欢狂风暴雨。  
  雨是快乐的,沉静的,也是调皮的。她的味道,歌声无不让我陶醉,我要去感受雨的温柔,让雨的柔和组成一首美妙的诗歌,一首最有情味的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日记
       靠近阳光
       我渴望亲情
       我心中的彩虹
       成长路上的经历
       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
       放学路上
       最美是童年
       我的初三
       独自写给“她”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雪地的记忆
    家乡的天子山
    在书海中找不到目的地的小船
    我想拥有一片自由的天空
    单翼的天使
    折翼的天使
    十二岁的天空
    左上方的天空
    微笑着的天使不会哭
    蓝蓝的天,淡淡的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