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妈妈的日记

11月7号:  
  孩子最近考试,由于我最近工作也很忙没顾得上孩子的学习,孩子也很听话每天在早上五点起来看书,可我还在梦乡里,有点对孩子关心不够,希望你体谅,妈妈说声对不起。  
  11月8号:  
  今天是星期六,我打扫卫生,我看了你的作文写的不错,可惜字体还要认真得写,从书面上看不算整洁,字小的写的大的胖的瘦的,句子有些不通顺,还要认真的写。从你的作文看老妈,对我还有很多意见,孩子这样很正常,我小的时候也有这样的心理,整天怨天尤人,光看别人的好处,还愿自己生在不是自己理想的家里,要么没要么。你想想姊妹那么多,打个比方说一个大饼,我们姊妹五个,你也会分吧! 现在我们就你一个,想进一切办法来弥补我们小的时候缺的东西来给你,你说妈妈对你关心不够,我文化不高有些东西不理解,怎么来教你。老妈只认一个道理做人要厚道,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不要抱着侥辛的心理,心中没有数,只是凭着运气,这样学习是不行的,不凭自己的真才实学是不行的,孩子现在已经是进入青春时期,思维也应该成熟了,自己的行为也要自己来调整或控制·自觉得来安排自己的学习和自己的生活习惯,妈妈不是不关心而是看看你的自控能力,就像老鹰一样等他的孩子大了,要带她遨游世界 。希望孩子能读懂老妈的心。  
  09年1月6号;:  
  今天是孩子考试的倒数三四天大日子,可是他的爸爸一点也不关心孩子,还是那样看电视不管不问。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靠近阳光
       我渴望亲情
       我心中的彩虹
       成长路上的经历
       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
       放学路上
       最美是童年
       我的初三
       独自写给“她”
       原味的亲情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妈妈的头发乱了
    在这崭新的日子里
    阳光灿烂的日子
    妈妈的钢笔
    我怀念那绿水长流的日子
    妈妈的目光
    妈妈引领我成长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怀念温暖的日子
    妈妈,我走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