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超越我们之间的距离

超越自我,勇于表达,缩短我们之间的距离,让我们更亲密。  
  在梦里,我常常会看见你用手抚摸着我的头,然后温柔的把我的身体靠在你的肩膀,再用那亲和的语气讲故事给我听。就这样,我在你的怀抱中再度沉睡。那时的我感受到你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说不尽的爱。但每当公鸡报鸣,我知道,这个美丽的梦就要结束了,热传递的过程要终止了,我带着不舍的心情踏入了光明。  
  现实与梦境往往都是不统一的,在现实生活中,像这样美好的事情,就只有小时候才会发生。现在,长大了,叛逆的性格伴随着我,对母亲的关怀总不能欣然的接受,因此与母亲的关系也随之不断恶化,造成今天“一日三小吵,三日一大吵”的局面。我不断问自己,为什么不可以拥有像梦里那样美好的生活呢?我既然能作这样的梦,为什么不可以让它成为现实呢?我也告诉自己,那些美丽的梦,也许就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的成果吧,我好怀念母亲的怀抱。  
  在我的记忆里,有一个梦让我至今难忘。在我家后面的大婶她那珍贵的项链不见了,刚好我经过那里,于是她就怀疑是我拿的,一手拽着我,不让我离开,我当时还很少,我无力做任何挣脱。后来,母亲来了,街坊们也在那里看热闹。大婶用她的理解把事情向大家描述出来,而我便在一旁一直解释着说不是我。但他们似乎没有听到我的呻吟,只是在不停的逼问我,似乎要逼我承认。但母亲并没有相信他们的话,她选择了相信她的女儿,并不停的为女儿我打抱不平。感动加害怕的泪水充满了我娇小的脸庞。此时,一个闹钟叮铃铃的响了,梦就这样结束了,但我依然记得,当我醒来的那一瞬间,我的眼泪还依然停留在我的脸庞,它印记着母亲对我的信任。  
  今天,我重新想起了这件事,让我重新明白了,相信了母亲对我的爱依然没变。因此,我要勇敢的面对母亲,用宽容的心面对母亲,要超越这条可以逾越的鸿沟,缩短我们之间的距离。 我深信——只要用一颗爱己之心去理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充实…葱茏…晨曦
       只为覆盖日志而已
       在一起
       天方夜谭包裹的爱
       通往天堂的牵挂
       语文,谢谢你!
       缓慢的珍贵
       初三的心事
       墙那边的岁月
       走进西藏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音乐,我们随你动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找回我们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