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希望你比我过的更好

心灵感应未来,幸福感化人生,让我们一起走进爱的天地吧。__题记。  
  在我小的时候家里很穷,但是父母很忙连照顾我们的时间都没有,父母是早出晚归,早上天还没亮就起床,到了晚上七八点钟才回来,但是家里的爷爷和奶奶却理也不理我们,所以我们经常会饿肚子,有时是吃不饱,穿不暖,但是没当父母出门时就会提前打一个电话给我的老伯。  
  老伯每当听到电话时都会在第一时间内赶到我们的家里来照顾我们,每当他的到来我就会觉得非常的高兴,因为他知道我们饿肚子,所以他每次的到来每次都会给我们带一些吃的和一些玩的,这时我就会觉得好高兴,因为是他让我感到了爱,他的爱比父爱与母爱更伟大,他把我们当成了自己的亲孙子一样疼,记得又一次在家里半夜睡觉醒来,当时是深更半夜的起来见不到父母,我看见在床头边有一把火机当时因为自己的一时贪玩就把火机往床边的蚊帐一点烧着了,当时我觉得好害怕,我立即叫醒了弟弟然后马上把门打开往外走,马上跑到外边的水井舀了许多水装了好几桶,然后不停的往家里烧着的蚊帐上洒,这时火灭了,天渐渐地亮了,老伯刚到,我便扑到老伯的怀里哭了,我好怕父亲回来打我,这时我的心里好害怕啊,老伯却说不要害怕,父亲回来我跟他说。后来老伯打了个电话给父亲,父亲马上以十万火急的速度赶回了家,这时父亲看到了这一幕,父亲一回到家就把我通达了一顿,但是老伯却为了护我挨了父亲好几下打。  
  后来父亲又借了点钱买了新的蚊帐,后来父亲便出门来到了深圳做生意啦,但是母亲常常因为工作太久,疲劳的生病啦,这时我们两个又开始饿肚子,这时当我们最无助的时候,又是老伯雪中送炭。  
  后来我们一家人一起来到了深圳,现在好久没见到他啦,真的好想他啊,希望他过得比我过得更好,更加幸福。  
  爱因你而存在,因你更加幸福,你要永远幸福,快乐,老伯,我在这里过得很好,但是我希望你比我过的更好。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凤凰山矿职工踊跃参加“地球一小…
       我依然守住萧萧荒园
       留在心底的印记
       父母的心
       十四岁我多了一份思念
       生活中不经意的一次次感动
       我的青春我做主
       花开,花谢
       淘气老弟
       褪尽的忧伤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
    希望父母幸福
    绽放希望的火花
    希望如美丽的风筝
    关于希望的作文
    奶奶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幸福
    希望的春天
    希望与我同行
    春天·生命·希望【
    冲向希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