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要地球活下去

地球,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她无私地孕育了人类、动物、植物……孕育了地球上的一切生灵。她已经六十几亿高龄,一直非常健康的她,却在人类出现的三百万年内身体情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水是地球的乳汁和血液,我们在“吮吸”他的乳汁的同时却又污染着她的血液。大量的生活污水、工业废水不经处理排入江河湖海,使地球患上了严重的“血液疾病”,淡水资源的减少便是她的症状。  
  大地和植被是地球的皮肤,乱砍乱伐和过度的放牧就像用刀子在割划着她的肌肤;水土流失和土地沙漠化就是她那被破坏的肌肤中流出的血液。地球已经患上了严重的“皮肤病”。  
  空气不仅是人类的,它同样也是地球赖以生存的必须品。汽车尾气、工业废气肆意的排放已使地球的“呼吸道”发生了严重的病变。臭氧层空洞、温室效应便是地球即将窒息的表现。  
  ……  
  一切的一切,人类的伤害已使我们共同的母亲——地球,她已经不堪重负、遍体鳞伤了。地球的宽容与无私使人类愈加放肆,她开始发怒。地震、海啸、火山喷发洪捞、旱灾……便是她对人类的警告。  
  2009年引起世界轰动的电影《2012》使人类深刻的认识事情的严重性。哥本哈根全球也是人们做的努力,但以无果而告终实在不是人们想要看到的。  
  我们好象还未长大的孩子,我们依然依赖着地球母亲生存。地球只有一个,没有她,我们就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不要让电影里的预言变成现实,我们要爱护、保护地球;我们不要世界末日,我要永远的和地球活下去。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保护环境是世界上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双重误会
       那是最美的风景
       沉醉于雨的世界
       爸爸,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我们的老师们
       父母
       重临(又名觉醒)
       那一次,我读懂了背后的美丽
       品味生活,发现…
       校门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我要开花给你看
    我要的飞翔
    我要开花给你看
    我的青春我要做主
    地球
    这件事告诉了我要坚持
    那个我要用一辈子去爱的人
    共处地球村
    地球在呻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