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是最美的风景

在我心中,一直有这样一道风景——它没有大漠孤烟的苍凉雄浑,也没有小桥流水的柔婉秀丽,更没有海市蜃楼的奇妙瑰丽,因为它只是由简单的颜色构造而成,但在我心里,它却是最温馨、最动人的。橙色拿着一把大大的扫帚,穿着一身橙色外套,早晨四五点,就看见他们忙活着。同城市比起来,他们是那么的渺小,却是那么的高尚。夏天,当我们还在家中享受清凉时,他们却在酷暑下坚守岗位,太阳的热烈、垃圾的臭味,他们丝毫不在乎。冬天,当我们还在家中享受温暖时,他们却在严寒下用冻僵的双手,捡拾着每一片被风吹落的叶,打扫着每一条街道,可以说,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他们踏过的足迹,也都有那片艳丽的橙色。白色  
  白衣天使是对他们的最高赞誉,的确,他们就像天使一样,纯洁,善良,勇敢。在无数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夜以继日地奋斗着,甚至把生死置之度外。一颗红十字,一身白大衣,是他们让宝贵的生命远离危险。他们把温暖给了别人,寒冷自己忍着,平安献给别人,危险自己承受。消毒水,口罩,成了他们每天的主旋律。要有他们去过的地方,爱就在空气中蔓延,无数次感动时刻,那片白色创造出了生命的奇迹。  
  绿色  
  写好遗书,踏上飞机,灾区就是战场 灾情就是命令。 “求求你们让我再去救一个!我还能再救一个。”这是他们肺腑的呐喊。身着军装的他们与时间赛跑,与环境抗争,不怕疲劳,不怕牺牲,忘我的与死神竞速。正是他们把危险留给自己,把希望留给百姓,正是他们以一身正义感动着上苍,感动着世界,也正是他们让人民看到希望,只要一看到战士,就听到百姓说:“解放军来了,我们有救了。” 无数个凌晨,黑夜,暴雨,酷暑,那片绿色成为灾难中最亮丽的色彩。  
  橙色、白色、绿色,也许还有红色、蓝色、黑色,简单的颜色构造出了人间最美的风景,明快,美丽,在心中恒久的感动着我,感动着每一个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沉醉于雨的世界
       爸爸,我有一句话想对你说
       我们的老师们
       父母
       重临(又名觉醒)
       那一次,我读懂了背后的美丽
       品味生活,发现…
       校门
       怀里抱狗的那个人
       我与历史共成长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心中最美的画
    最美的声音
    叶落了一地,那是轮回千年的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最美的风景线
    那些最美的回忆
    最美是太仓
    那个夏天最美的回忆
    最美的疤痕
    世上最美的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