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孤独英雄路,寂寞高手心

孤独英雄路,寂寞高手心  
  随着人类科技的不断发展,人类早已不满足于拘泥在地球之中,于是人类开始向外太空发展。  
  与此同时人类中一些人自发地组成了“星月”这个组织并暗自研发科技向太空进军以求能在太空中占有一席之地,最后他们成功了,他们与原有的“日”帝国在以开发的宇宙中占据了五分之二的面积并宣布成立星月帝国。  
  也正是因为星月帝国的崛起。人类分裂了,已经数千年未发生的战争因为两帝国的对立而愈演愈烈,渐渐的,战争由无形化作了有形。  
  当两帝国打的火热时,一些人提出了和平论——人类不要自相残杀。  
  和评论经两国讨论最终决定,各国分别派出一支部队进行对抗,决定统治权。  
    
    
  星月帝国元帅府中。  
  “烈,这次战斗事关重大,相信日帝国派出的人也非同一般,你以前总是说你很孤独,寂寞,认为其他人不配与你一战,这回肯定不会令你失望,参战吧。”星月帝国的帝王在烈面前也放下了皇上的架子。  
  “好吧,希望你说的人不会令我失望。”  
    
    
  烈支着头坐在巨大的屏幕前,盯着屏幕上无数红色蓝色的光点,眼中不断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嘴角微微上钩露出狡黠的笑容。  
  “左右两翼展开,所有a级以下战舰中级镭射炮目标敌军边缘发射,所有战舰高级镭射炮充能,s级以上战舰全部火力准备。”烈微微一笑“希望这回的对手能让我感兴趣。”  
  随着烈的一声命令,宇宙中无数战舰数万个炮口前顿时白光汇聚。此刻敌方战舰立刻做出反应,淡红色的光罩将一艘艘战舰笼罩。  
  耀眼的白光越来越盛,终于炮口前粒子的密度到达了极限如同宇宙初成时的大爆炸般轰然爆发,无数道光柱笔直的射向敌方战舰的边缘。纵然敌方战舰中的士兵训练有素,但是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沉湎。
       感动在我身边
       留些回忆在心中
       那些逝去的曾经
       凄凉雪
       为诸葛亮许愿(转载)
       美的瞬间
       第一次玩穿越
       平安夜曲
       我的祖国,太棒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孤独者
    奢望孤独的我
    孤独的步伐
    孤独的我
    孤独·雪殇
    孤独留念——友谊那朵花
    英雄我为你自豪
    我最喜欢的英雄人物——张飞
    《立体小英雄》观后感
    孤独时我渴望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