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在溜冰中学会了坚强

溜冰,其实也和人生一样,假如你摔了几交之后便轻言放弃,那么你就会永远也成不了人生的总舵手,因为你太软弱了。你必须摔了之后勇敢的站起来,要记住摔交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摔了之后不能够再站起来。  
  由于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得以去尝试溜冰,之前我也并没有什么经验,就觉得溜冰也会像走路一样简单呢!但谁知事实并非如此。穿上了溜冰鞋就像脚下总踩到了一块香蕉皮,一直打滑,根本就是溜冰鞋在控制我而并非是我在控制溜冰鞋。我正纳了闷了,为什么别人可以玩的那么顺。所以,即使摔了几交我也没想过要放弃。可是大概一个钟头之后我便不想再玩了,因为我浑身酸痛。但是同来玩耍的朋友不高兴了,他说"溜冰就像是人生,你不可能遇到一点小小的挫折就放弃,你不能够等待命运的降临而是要试着去改变命运,去掌舵属于自己的命运,知道吗?来,再试试,多摔几交之后你就能够掌握技巧,就能像其他人那样可以把溜冰鞋掌控自如了",于是,我又爬了起来,继续学习溜冰,即使我再痛再累,我也不会放弃,因为我知道我只有试着去学习它才能掌控它,否则我只有被他掌控的份了。我不能够被它打败,我必须得拥有坚强的品质,从而伴我乘风破浪,成为人生的总舵手。  
  在这次溜冰中,我学会了坚强,我相信,有它陪伴着我,在我的人生道路中定会风雨无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致你,姐姐
       淡泊·宁静·人生
       青春如歌
       童年的回忆
       抓住感动
       感动之花,开在幸福枝头
       青春洋溢,豆蔻年华
       (通讯)凤矿中学召开“庆六一”…
       爱的泡泡正飞扬
       猪,你触动了我的心灵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看国旗,我在想
    我在火星上的一天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我在克服困难中得到快乐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我在伤痛中成长
    我在七班、我是萝卜
    我在变作文
    我在寒风的阳光里
    我在我的天下等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