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友谊给我力量

当我说友谊是一种财富,它可以给我力量,你可能会觉得诧异吧,那就让我娓娓道来吧。  
 我拥有的财富是同学间真挚的友情。那也就是说,能够与自己的好伙伴友好相处,互相帮助等等,这就是一份友谊的力量了。  
  时间的流失,有好多事情都已淡淡的忘去了,但有一件事,至今依然明晰的刻在我的脑海里。那是一次即将来临的期终考试时,我的好朋友小晴因为换上了一场大病,所以都已经有大半个月没有上学了。而考试离那时仅不到十天了。当她来到学校后,每次上课,我都看见她紧皱眉头地坐在那里,我想:她一定是因为落下了许多课而导致听不懂课吧!那这样下去可不行,我可不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伙伴成绩退步啊!  
  于是,我想了个办法,就是在课余时间为她补补课。下课了,同学们都一窝蜂似的走出了教室,而她还在桌面上趴着。我拿起书,走到她的身边,拍了拍她肩膀,说:“小晴,我来给你补补课了,好吗?”她听了,高兴的说:“好啊,谢谢!”于是我们就进行了起来,我耐心的大概复述了老师上课讲的内容,给她耐心的知道,她明白的时候,也示意给了我一个微笑……就这样,每次下课,我都尽量给她补补课。最后到了期末考试,她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使同学们对她刮目相看。我俩心里别提多么高兴啦,毕竟助人为乐嘛!  
  当然,在生活中,她给过我的帮助也很多。比如:再一次办小报的时候,我左思右想,也没能想出个内容来。于是,她就过来指导了我一下,并和我一起合作完成了这个任务。她很热心的帮助我,我也尽力而为地去做。最后,这份小报竟获了奖。我和小晴简直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因为这实在是令人太高兴的事了。  
  这就是我的财富,虽然是很薄弱的,我的力量,虽然是很微小的,但同是也是最真挚的,最强大的。起码能够做到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朋友!那么,同学们,你们珍惜了身边的财富,得到了友谊的力量了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埋在心里的记忆
       花开不败
       精英班的精英事
       魔方啊(二)
       不会变的是坚持
       你我一起走过的日子
       珍藏在我心中的美
       湖州·黑夜
       静静着忧郁。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友谊给了我力量
    爸爸给我的爱
    友谊从未凋谢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友谊永存
    写给我的一封信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友谊暖人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