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流年岁月

枫叶散落了一地的宁静,橙光弥漫于整个黄昏,拾起一片鲜红的枫叶,将记忆珍藏于心。  
  ————题记  
  时间如梭,岁月如歌,时间的流逝让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回眸三年的欢声笑语,一次又一次地品位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三年的时光匆匆逝去,一点也不留恋尘世的美好。但初中生活的精彩片段却如电影般刻在我的脑海,永远也抹不掉。  
  难忘六中的一草一木,难忘同学们那催人奋进的加油声,难忘宿舍里的欢声笑语,难忘教室里的激烈讨论,更加令我难忘的是每一位老师的谆谆教导。  
  难忘语文老师那清秀的面庞、优美的嗓音、绚丽的笑容。我们的语文老师周丽讲课很有诀窍,为什么这么说呢?嘿嘿,那是因为每到下午作文课的时候,同学们个个精神萎靡不振,昏昏沉沉,班里一团沉寂,每到这个时候同学们也会为这节课的“前程”捏一把汗,但这时,老师会抽出他的法宝——讲故事,来激起我们的“斗志”于是课堂的气氛又在她的故事中充满活力与朝气。每一天与每一天的故事都截然不同,每一天的故事都精彩纷呈,每一个故事都包饱含哲理、人间真情。又是同学们也会被他讲的神情飞扬,仿佛被她带到了故事王国。感谢周丽老师,因为她,我们了解了许多课外知识;因为她的故事,我们每一节课都充满活力。  
  难忘英语老师严肃的表情,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和对班集体的负责。英语老师宋风云是我们的班主任,别看她平时看起来挺严肃,但交流起来却如母亲般和蔼、慈祥。她那句令我们倒背如流的“work hard,i  
  can do it."总是在课前的问候声中喊得震彻云霄,让我们这群“祖国的花朵”在每一节课都饱经自信的洗礼,充满奋斗的意识。更令我获益匪浅的是她的每一节周会课,让我们明白人生大道,学习要有目标,奋斗才能成功,要想活下去必须靠勇气…··每一句话,都使我们充满力量;每一句话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在暑假来临前五天
       精灵传说·第一章
       精灵传说·第二章
       夏至未至
       我的梦,在飞
       精灵传说·第三章
       原创英语作文26篇
       老师
       miss ing……
       爱,不曾离开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一个流年的中秋节
    只是流年不停息
    流年
    流年序
    似水流年回不去的记忆
    流年碎影之明媚
    流年
    似锦流年因你们而美好
    流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